想飞的羽毛  

一个脑洞

脑补cucn201偶像团体设定嗨得飞起,无论是正经事业还是cp粉掐架,无论是天涯画风还是二区画风【。】目测原耽组人气top毕竟甜宠原耽风正中少女心,公主抱咬耳朵样样齐全总裁没事儿还玩个国际航行的浪漫。双敏民也是许多粉丝的初心,刚出道那会儿BK裸着上半身笑着看电脑前的BM的制作花絮多dokidoki啊【原耽党友情提醒这是总裁摄影】。双巨蟹虽然冷但好在安定,两个温柔如水的小巨蟹腻在一起多可爱呀就是可惜有时模式太闺蜜没多少纯cp狗,太冷。

要说原耽组天蝎巨蟹绝配那爱熊党就不服了,可是为什么就是那么冷呢?【痛哭流涕】明明互动也不少心有灵犀程度也挺高,但可惜XW是温柔姐姐型巨蟹而BK是小朋友无邪气型,甜宠系无敌这是重点。这可能也是为什么爱熊同人总是虐XW的原因之一吧,温柔系总是受伤害啊!熊宝宝cp是继原耽组之后最热的cp,不知道是不忍心粉丝这样纠结还是四位早已站好了cp,频频po出暧昧图片自炒cp,再加上原耽组的大热,熊宝宝的崛起已是不可避免。

还有哪对没说?哦,爱宝最虐没有之一,明明都叫敏民待遇却天差地别,爱宝党心里苦,但是也扭曲地爱上了这种感觉,圈内著名id【今天BM又把总裁逼疯了吗】【今天BM又把总裁的鱼养死了吗】etc

除此之外同人里也经常SXBK排列组合,什么我原来是他的替身原来你爱的不是我之类的,值得一提的是某白姓先生充当白月光的机会特别多可能是因为团宠也可能是因为姓白吧。再诸如爱ALL和ALL白两大邪教我们就不仔细讨论了。

啊,不知道为什么好想看粉丝掐架啊,来个二区贴吧【滚

2016-07-26 热度-17

评论

热度(17)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