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架空同人]自张小喵出新手村以后

 

架空网游paro 本来就是随便写了一个小段子 没想到加起来5K多……这是啥情况【捶地

题目这样真的大丈夫吗【摸下巴

【请不要参照现实网游不然bug太多

 

1

 

 

张小喵是一个新手,新到不能更新的新手,在玩这款网游之前,她对游戏的印象仅停留在4399的变装小游戏上。刚刚学会用键盘操控人物前行,操纵一位帅气的男性游戏角色满怀抱负的从新手村出来,就立刻被人击杀回复活点。

【附近】张小喵:WTF?!!!

【附近】白客:抱歉抱歉抱歉手滑(ㄒoㄒ)~

【附近】爱酱:-_-///咳,兄弟对不起,他本来是要来打我的,手一滑打错人了。

【附近】张小喵:……

【附近】白客:抱歉抱歉抱歉,忘记他这是刚出新手村,你们俩装备太像了……(ㄒoㄒ)我本来想和他开个玩笑忘记新手血脆受不了大招……

 

张小喵定睛看去,头顶萌萌哒【爱酱】名称语气粗犷的是位和她角色出自同门派的汉子,头顶【白客】名称语气萌萌哒的是位已经满级装备绚丽的妹子。

 

【附近】张小喵:……没关系……你们这是……

【附近】爱酱:没事儿玩个小号让他带带我。兄弟这是新手还是小号?

【附近】张小喵:新手……

【附近】白客:抱歉抱歉抱歉(ㄒoㄒ)(ㄒoㄒ)(ㄒoㄒ)!!!!!

【附近】爱酱:真抱歉,来我们公会吧给你一点补偿。

【附近】张小喵:……啊,不用了其实……

 

【系统提示】来自公会【海火魂】副会长白客的邀请,是否同意?

 

张小喵:……

 

【附近】白客:求接受求接受求接受::>_<::

【附近】张小喵:……谢谢你们了。

【附近】爱酱:没事,是他熊孩子在先,这也算是我们的一点歉意。

【附近】白客:爱爱酱(ㄒoㄒ)~~~~

【附近】张小喵:……那,那我就先走了?

【附近】爱酱:好的,有事情联系我们。

 

玩家【张小喵】走远。

【附近】爱酱:开师徒系统啊白白酱!

【附近】白客:~( ̄▽ ̄~)好好好为师的好徒弟爱爱酱(~ ̄▽ ̄)~

【附近】爱酱:晚上吃素菜。

【附近】白客:呜呜呜我错了(ㄒoㄒ)

 

张小喵作为一个新手,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抱上了大腿……虽然并不算粗壮,但是在新区已经十分够格。

至少顶着海火魂公会名号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太多人敢招惹。不是这个公会每个人的实力有多吊,而是他们公会会长“谁折我兄弟一双翅膀我就废了他整个天堂”的作风让人有些怕怕dei。

据内部人士透露称会长是天蝎座。

 

张小喵是一个不会打斗只热衷于裁缝做饭等技能的纯妹子。

她可以带着慈祥和蔼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游戏角色,一个英俊帅气腰佩宝剑的汉子,坐在草地上缝衣服缝一下午。

顺带着和公会里面的其他人唠唠嗑。

 

【公会】我真的不要橙汁:会长最近不怎么上线了啊,副会长天天带着他的小徒弟刷级也不管我们这些兄弟的死活……摔!

【公会】常年潜水员:啊啊啊啊会长再不来就绿了的节奏-_-///

【公会】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装X:……姐妹们你们长点脑子!会长叫onelove!小徒弟叫爱酱!他们俩就是一个人好吗!

【公会】我想要飞升:啧啧啧会长和大嫂都是好情趣,会长和会长夫人的头衔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他们还想要玩师徒年下play!

【公会】我想要遁地:还有年上谢谢,你们不知道会长也有一个徒弟叫白米纳姆吗……

【公会】常年潜水员:……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名字不对称!!情侣名不对称差评!

【公会】白客:对呀对呀我想给他起名叫爱宝强的他不乐意那只好叫爱爱酱了是吧爱爱酱 ̄▽ ̄

【公会】爱酱:这是一出在抢夺键盘的途中只来得及删掉一个字就不小心按着回车确认了的悲剧。

【公会】常年潜水员:会长好!会长夫人好!

【公会】我想要飞升:嫂子爱宝强和白米纳姆也不对称啊……会长你们耍完了?

【公会】爱酱:快满级了,休息一下再去练。

【公会】白客:都是我教导有方(*ˉ︶ˉ*)

【公会】爱酱:半个小时以后在楼下等你。

【公会】白客:这么快你下班啦?

【公会】爱酱:嗯。

【公会】白客:哦哦那我去收拾一下,先挂机了。

【公会】爱酱:好。

【公会】爱酱:那我也下了。

【公会】常年潜水员:会长?嫂子?会长?嫂子?

【公会】常年潜水员:看起来走了。

【公会】我想要飞升:他俩就不懂私聊怎么用是吧(ㄒoㄒ)单身狗受到重击(ㄒoㄒ)

【公会】我想要遁地:所以你还不接受我吗飞飞(ㄒoㄒ)

【公会】张小喵:新人冒泡……弱弱的问句,会长和副会长是一对吗……现实中也是……?

【公会】我真的不要橙汁:是的,常年虐狗。

【公会】常年潜水员:嫂子颜表情已经出神入化。

【公会】我想要飞升:现实中一定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呜呜呜。

【公会】张小喵:这样啊……

 

那时候,公会还没有用上YY语音。

那年公会里的玩家们,都还年轻。

 

 

 

2

 

 

 

张小喵无聊的时候,喜欢钓鱼。

钓鱼也就是挂机的意思。坐在湖边钓鱼,缓慢回复各种属性血量,偶尔还能和周围人聊个天啥的。不过一般钓鱼的都是因为有事离开,所以能像张小喵这么无聊的少得可怜。

 

这天,张小喵在钓鱼的时候,遇到了副会长。胸大腰细腿长的御姐人物往自己家这位少侠身边一坐!

……她就觉得自家少侠这身装备真是寒碜。

 

好像是女神和备胎的关系,呃。

 

【附近】张小喵:……副会长?你在吗?好巧哦你也在钓鱼。

【附近】白客:在(*ˉ︶ˉ*)

 

看起来副会长是御姐身萝莉心啊。

以及副会长亲和力真高,嘿嘿。

张小喵开心的想到。

 

【附近】张小喵:今天没有陪会长啊。

【附近】白客:他睡着了(ㄒoㄒ)玩太猛会吵醒他(ㄒoㄒ)

【附近】张小喵:哦……不愧是嫂子……

【附近】白客:(*ˉ︶ˉ*) 你升级有点慢呀,要不要我给你找个师父带你飞?

【附近】张小喵:这怎么好意思……

【附近】白客:常年潜水员怎么样?我看她满级了,我去和她说一下。

【附近】张小喵:多谢嫂子……

【附近】白客:(*ˉ︶ˉ*)

 

张小喵认识了自己的师父,同时也是为自己打开新大门的人生导师——水水。

 

【私聊】常年潜水员:乖徒儿你晓得么子是耽美不?

【私聊】张小喵:……啊?

【私聊】常年潜水员:HOHO~徒儿你随我来!

【私聊】张小喵:……

【私聊】常年潜水员:这个游戏没有出同性结婚系统真是太残念了,尤其是会长和会长夫人天天秀恩爱,我真想FFF……

【私聊】张小喵:……

 

 

 

3

 

常年潜水员常年声称烧死异性恋,但是面对会长和副会长,她还是不遗余力的守护着他俩的爱情,令人感动。

 

【世界】﹎.τǎǐ籽℡:oo-┈→白客做我女朋友℡~

【世界】﹎.τǎǐ籽℡:oО栢客做皒女倗友oo

【世界】﹎.τǎǐ籽℡:▓卐百楁莋我钕朋苃卍▓

【世界】﹎.τǎǐ籽℡:ぺ柏恪做硪斈朋苃〓

【世界】﹎.τǎǐ籽℡:◇﹏苩恪做щó女朋茇℡

【世界】常年潜水员:撬人墙角者滚粗!会长夫人也是尔等能拐走的!

【世界】常年潜水员:撬人墙角者滚粗!会长夫人也是尔等能拐走的!

【世界】常年潜水员:撬人墙角者滚粗!会长夫人也是尔等能拐走的!

【世界】常年潜水员:撬人墙角者滚粗!会长夫人也是尔等能拐走的!

【世界】常年潜水员:撬人墙角者滚粗!会长夫人也是尔等能拐走的!

【世界】常年潜水员:撬人墙角者滚粗!会长夫人也是尔等能拐走的!

 

【公会】张小喵:????啥情况?????

【公会】观察记录员:当时我就懵逼了。

【公会】我想要飞升:嫂子呢嫂子呢会长呢会长呢!!

【公会】じ☆夳孒☆じ:他不知道会长和副会长在现实中也是一对吗?

【公会】onelove:水水别浪费喇叭了,回来吧。

【公会】常年潜水员:我次奥岂能就这样算了!!

【公会】onelove:别浪费钱,用在买武器上。

【公会】张小喵:老大英明。

 

张小喵心里有些紧张,但是又不敢在这个时候在公会上明摆着问——副会长呢?

 

【私聊】张小喵:副会长?弱弱问句,发生什么情况了?

【私聊】张小喵:副会长?副会长?

【私聊】白客:我冤啊/(ㄒoㄒ)/~~

【私聊】白客:我只是和他交易了一次,他就莫名的缠上我了/(ㄒoㄒ)/~~

【私聊】张小喵:不到公会上解释一下吗?

【私聊】白客:我刚刚解释了只是你没看到而已/(ㄒoㄒ)/~~

【私聊】张小喵:原来如此。但是会长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私聊】白客:我真的是被冤枉的,55555

 

【世界】onelove:警告你最后一次,再不停手我见你一次杀一次。

【世界】﹎.τǎǐ籽℡:ツ我隻想談壹場永不分手的孌愛ゞ

 

【公会】常年潜水员:会长你不是说不发喇叭吗……

【公会】onelove:都给我记好了,见一次杀一次,杀了算我的,杀完之后留截图给我,会长赏你们。

【公会】张小喵:老大英明!

【公会】观察记录员:老大英明!

【公会】常年潜水员:老大英明!

【公会】我想要飞升:老大英明!

【公会】来日方长:老大英明!

【公会】普通发:老大英明!

【公会】白客:我也想去杀……

【公会】onelove:洗干净在床上等着。

【公会】白客:55555我是被冤枉的/(ㄒoㄒ)/~~

 

直到张小喵AFK了这款游戏的时候,她仍然难以忘却这一段经历,这段经历也被编为早期游戏论坛上的传奇贴之一。

﹎.τǎǐ籽℡,一个忧郁悲伤,╰+莣了愛メo的男子,在一次游戏的交易中,遇到了他心目中配得上他的善良女孩。

他毕生难忘他们的第一次对话,也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对话。

【私聊】﹎.τǎǐ籽℡:┌_茤尐錢.

【私聊】白客:5000金,谢绝讨价还价。

【私聊】﹎.τǎǐ籽℡:-╰╮呵。不過是錢罷了。╭╯

【私聊】白客:(⊙o⊙)

【私聊】白客:你买不买啊?

【私聊】﹎.τǎǐ籽℡:ヤ我喜歡妳這様直接的性格_)á!↘

【私聊】白客:OTZ

【私聊】白客:你不买我就走了。

【私聊】﹎.τǎǐ籽℡:κiζsヤ别走シ

【私聊】白客:你要买吗(o´・ェ・`o)

【私聊】﹎.τǎǐ籽℡:╰ァ勼茬伱啭身嘚那①頦,偶發現偶巳經靉と伱る﹎

【私聊】白客:……不买算了。

 

然而,这样忧郁的男子,爱上的竟然是一位已经嫁人了的女子!

【世界】白客:大哥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喜欢你我真的不能做你女朋友我劝你赶快逃吧/(ㄒoㄒ)/~~

【世界】﹎.τǎǐ籽℡:﹎為了愛,我愿背叛全丗界ぷ

【世界】onelove:脑残滚。

 

 

女孩已然心有所属,而他,却仍然为了她,背离了全世界!就算被杀一次,被杀五次,被杀N次……!

【世界】﹎.τǎǐ籽℡:艹老子不玩了!

 

【公会】常年潜水员:删号了╮(╯_╰)╭

【公会】张小喵:万岁~万岁~

【公会】观察记录员:万岁~~\(≧▽≦)/~

【公会】onelove:做得漂亮,礼物拿好,会长和副会长赏你们的。

【公会】白客:我还没杀他一次呢555555

【公会】onelove:乖,今天给你做好吃的。

【公会】白客:爱爱酱/(ㄒoㄒ)/~~

 

 

 

 

 

4

 

 

【私聊】白客:浩哥……

【私聊】onelove:怎?

【私聊】白客:同性结婚系统开放了(o´・ェ・`o)

【私聊】onelove:SO?

【私聊】白客:我想玩男号(o´・ェ・`o)

【私聊】onelove:然后?

【私聊】白客:然后和你结婚~\(≧▽≦)/~

【私聊】onelove:那这个号怎么办?你和我离婚吗?

【私聊】白客:(o´・ェ・`o)唔

 

【公会】白客:那就只好离婚了。

【公会】常年潜水员:卧槽?!!!!怎么了?!!你们俩婚变了?!!

【公会】张小喵:不要啊QAQ

【公会】白客:发错频道了!!!w(゚Д゚)w

【公会】观察记录员:啥?!!!

【公会】白客: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公会】onelove:白白酱,你好笨笨哦。

【公会】白客:爱爱酱……(o´・ェ・`o)

 

【私聊】白客:爱爱酱,别用这种语气说话,求你了(o´・ェ・`o)

【私聊】白客:……

【私聊】白客:好像又发错频道了OTZ

【私聊】onelove:小傻瓜

【私聊】白客:我错了我不离了555555/(ㄒoㄒ)/~~

 

【公会】onelove:好了没事了解决了,没有婚变没有分手,可以退朝了。

【公会】白客:是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公会】onelove:乖。

 

【私聊】onelove:可以用小号结婚。

【私聊】白客:对哦!~\(≧▽≦)/~

 

【私聊】张小喵:水水师父,会长和会长夫人到底在干啥OTZ

【私聊】常年潜水员:虐狗。

【私聊】张小喵:……

【私聊】常年潜水员:乖徒儿,我给你发的那几篇文章看了没有?

【私聊】张小喵:看了!

【私聊】常年潜水员:霸道腹黑攻X傻白甜受一生推嗷嗷嗷~\(≧▽≦)/~

 

 

5

 

张小喵去外地旅游,两个周没有上游戏,一上线师父的消息就一股脑的堆过来。

【私聊】常年潜水员:徒儿不在的第五天,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私聊】常年潜水员:会长和副会长又秀恩爱了靠,我开始考虑要不要找个男朋友。

【私聊】常年潜水员:我草草草草你知道吗徒儿,会长和副会长家,副会长从来不做饭!都是会长做饭!

【私聊】常年潜水员:我们开微博啦!你要不要来开!

【私聊】常年潜水员:会长PO的做饭照片真特么好看啊……一定很好吃,呜呜,羡慕嫂子。

【私聊】常年潜水员:快上线!(╯‵□′)╯︵┻━┻

【私聊】张小喵:……好的,你们的微博是哪些?

 

【公会】白客:同志们,有款叫YY的语音软件,打攻城战的时候我们靠语音就行啦~\(≧▽≦)/~啦啦啦

【公会】onelove:YY号[哔——]速来。

【公会】常年潜水员:徒儿!快来加!

【公会】张小喵:……好的……

 

明明我只两个周没上线而已,为什么世界变化这么大?

张小喵深沉的想。

 

啊说起来我玩的是人妖号呢。

张小喵突然有点小紧张。

玩人妖号会不会被打。

 

【私聊】张小喵:……师父,我要告诉你一个深藏多年的秘密。

【私聊】常年潜水员:啥?

【私聊】张小喵:我是女的,我玩男号。

【私聊】常年潜水员:!!好吧,不过也没有啥啦~

【私聊】张小喵:你这个反应就好。

【私聊】常年潜水员:没关系的大家不介意这个。

 

张小喵刚进入YY频道里就听到常年潜水员在说话:“话说我徒儿是女的玩男号,你们以后不许欺负她哦~”

群众们:“哦哦哦哦哦当然大丈夫!小喵妹子来说句话吧~”

张小喵清了清嗓子:“咳咳,大家好,我是张小喵。”

群众们:“软妹子!好棒!”

 

有人轻咳了一声。张小喵注意到是会长。

群众们:“老大好!”

onelove:“嗯,同志们好。”

群众们:“老大,嫂子呢?”

onelove:“害羞。”

群众们:“副会长说句话嘛,大家都这么多年了,害羞个啥啊!”

onelove:“你们的人生观会颠覆的。”

群众们:“么事么事只要你们不分手,副会长是男的也不会吓到我们的。”

 

张小喵忍不住点开私聊框。

【私聊】张小喵:师父,你是不是把传教范围扩到了整个公会?

【私聊】常年潜水员:是呀是呀,基腐当道,同志们都晓得。

【私聊】张小喵:……

 

张小喵的无语还没有结束,就听见会长难得诧异的声音:“你们怎么知道?”

群众们:“……”

常年潜水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草草草草草草草有生之年——!!!!”

张小喵:“……”

 

 

 

 

6

 

从此公会群众们,尤其是水水,爱上了YY语音。

 

常年潜水员:“会长夫人,你老公呢?”

白客:“……”

onelove:“在这儿呢,有事?”

白客:“哎呀你别往我麦上贴呀你那儿有麦!”

常年潜水员发出连声怪笑。

白客:“……”

 

【私聊】张小喵:对不起哦我师父就那样……

【私聊】白客:没事,我们也习惯了/(ㄒoㄒ)/~~

【私聊】张小喵:……白客你真的好可爱啊完全看不出来是男孩子。

【私聊】白客:我听不出来这是夸奖(o´・ェ・`o)

【私聊】张小喵:呃,算是夸奖吧。

 

副会长的麦上会长的声音若有若无:“过来吃饭!”

 

 

 

7

 

我叫张小喵。

我意识到自己是个网游世界中的人物。

这次元还真是个秀恩爱之地啊。

连单身狗都没有。

 

……

哦,我是单身猫。

 

张小喵:/(ㄒoㄒ)/~~

 

 

 

 

 

 

 

2015-08-22 评论-15 热度-126 爱客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