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po张G图,预售期内的最后一宣,也收录在本子里面了。
太太是我幼驯染,被我死缠烂打着要来一张G图,因为“无论如何也想体验一下要G图的感觉!”………(……尽管太太只是之前被我安利过但并没有入真人坑。(所以这并不是要G图的正确方式但是我不管我有竹马我最吊(x)
能包容我的任性的大概也只有wuli十三年份的竹马了,感恩比心。
(哦活活活我就是在秀恩爱呢来打我呀!(揍
也再次感谢入本的gns!当时觉得预售量30~40本就谢天谢地,如今完美达到灰常满足!kira⭐~~

2016-08-18 评论-2 热度-29 爱客

评论(2)

热度(29)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