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无料内容放出】《如果CUCN201成为偶像团体》

说好的无料内容放出!~正好把无料本里的小bug改了改嘤嘤嘤~

正好赶着CUCN201十周年,《十年间》也陆陆续续到了GNS的手里真是太好啦(づ ̄ 3 ̄)づ也赶着今天把有关CUCN201的无料放出来啦,买了本但本子还在路上的GNS也可以选择等本子到了看实体(/▽╲)w

本子只放出无料内容的一部分(主要是猫薄荷我也找不到word原稿了_(:зゝ∠)_)正本里面新增的内容就不公开了,只留给买本子的姑娘看啦XD

刚才瑕疵本也全部清出了!感谢各位(*´艸`*)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再印了(。・∀・。)感谢各位GNS支持,比心~~~

《如果CUCN201成为偶像团体》

文/想飞的羽毛

 

 

 

 

读前预警:力图模仿娱乐圈讨论风格,不慎误伤,纯属意外。

 

 

 

CUCN201Forever首页>>>宝木个站>>>不会做藏头诗你还做什么粉丝

 

【闲聊】朝书奏入,兵耀神武。马雕玉鞍,落夜开关。复可怜人,处看花来。窥华岳巅,谈推曼倩。[1][2][3][4]……[12]

 

201L

今天也没上剧。

 

202L

你宝已经在爱豆的路上越走越偏,万万没想到我这个阔别二次元十多年的追星狗现在要为了爱豆刷国产动画电影。

 

203L

心好痛,他还记得他偶像团体组合成员的身份吗。

 

204L

举手表示我是声控入了宝木的坑,在入之前一直不知道原来我男神是个爱抖露。

 

205L

不聊这些心酸事了……今年小白同学的生日会宝木总会在的,高清图就拜托前线小姐姐们了。

 

206L

感觉wuli太子妹子好久没合体了【哇一声哭出来

我的初心CP,一年只发两次糖【手动再见

 

207L

楼上我也是看当年的太子妹子入的201坑!当年的宝木老师虽然没有偶像包袱但他还记得自己是个爱豆呢!

208L

什么?爱豆?不好意思,他主业声优,爱豆只是他的兼职。

 

209L

霓虹是声优爱豆化我们家爱豆声优化【手动再见

 

210L

猜猜今年宝木会不会给小白写藏头诗?

 

211L

宝木老师你这样含蓄是不行的呀,你比不过爱总呀【双敏民粉操碎了心

 

212L

说个悲报吧,三个人今年的单人活动时间都和小白的生日会撞了,估计只有现场连线了。

 

213L

宝木粉兼团粉兼双敏民党彻底哭晕在厕所。

 

214L

难过得哇一声哭出来。

 

 

 

CUCN201Forever首页>>>熊王个站>>>一生应援My King

 

【白客庆生相关】My熊生日过了,你白生日还会远吗?[1][2][3][4][5]

 

66L

熊王白客双巨蟹粉在此!其他两家没混过不知道,不过真的感觉熊家妹子好有心啊555每年都给团员做庆生应援。

 

67L

其他家也一样啦,201团爱大法好。

 

68L

从宝家妹子那边过来,说是今年三人的单人活动都和小白的生日会撞了,好难过。

 

69L

团宠撒鼻息啊。

 

70L

巨蟹弟弟不开心惹,哥哥酷爱来哄嘛。

 

71L

今年团活真的好少啊啊,去年的砖已经听了几百遍了,今年什么时候出砖啊!

 

72L

我也是,听my熊的solo《life is hard but I’m married》已经听了几百遍!

单身狗已经受到成倍伤害,不知道my熊什么时候能解救一下我。

 

73L

楼上求别提,我现在还能想起my熊结婚时我那种姐姐出嫁的心情,当年的温柔小姐姐哭着感谢粉丝理解支持,现在就对他的单身狗粉丝们释放伤害。

 

74L

是不是歪楼了,不是要给小白庆生吗?

 

75L

哦对对,总是忘记这不是养老楼。

 

76L

论为何当红组合成员粉丝皆为养老心态。

77L

你去看看隔壁就知道了,并不是都是养老心态……

不过我还是觉得养老心态好。

 

78L

是不是又歪楼了。

 

 

 

 

CUCN201Forever首页>>>小爱个站>>>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讨论】今年小白生日会远在巴黎的My总裁是不是去不了了?[1][2][3][4][5]……[79]

 

1L

跟了双男主剧还有去年路演的双ACE粉表示很难过,没糖的日子味如嚼蜡。

 

2L

CP狗什么时候能滚出个站?

 

3L

楼上为什么要这么暴躁,站主都说过只要不过分聊聊CP也可以,那大家聊聊怎么了。不喜欢就点叉好吧。

 

4L

总裁家毒唯越来越多了真的心好累,当个团爱向讨论也不行吗?又不涉及奇怪的内容……

 

5L

双ACE粉好懵逼,到底讨不讨论了?

那我来带个节奏吧。估计总裁去不了了,之前听别家妹子说三个人单人活动都撞了,熊宝宝在国内说不定还能挤出来时间,总裁都在国外了,坐飞机也得七八个小时吧?而且那时候是欧洲杯总决赛啊。他要是能回来我直播吃手机。

 

6L

微博发照片了,总裁现在还在法国浪呢,参加小白的生日会真没什么可能。

心疼团宠,一个团员都不在,这回真的寂寞如雪。

 

7L

团宠:放我回家,我要打LOL【生无可恋

 

8L

打LOL总裁也不在,真是悲从中来。

 

9L

前阵子团宠到印度拍摄取景,总裁在国内,团宠回国了总裁居然又出国了,这阴差阳错的,有缘无分啊。

 

10L

楼上这么说那总裁就不高兴了。

 

11L

总裁说请把爱客合唱的《今生缘》听上个千八百遍。

 

12L

只有我一个人萌现在都在法国的爱墨吗?跨团大法好。

 

13L

跨团是邪教,和我们团宠搞床戏还想拉CP?团粉表示没撕就不错了。

 

14L

和气点和气点,说句ky滚粗就好了,别伤和气。

 

15L

爱ALL毫无压力~~~

16L

总裁粉,不过萌墨白的只有我一个?

 

17L

是的,只有你一个。

 

18L

CP粉都克制点!别刷存在感了好!不!好!

 

19L

团宠是我团的,跨团都是邪教。

言归正题,总裁这次应该是真的去不了了,不过以总裁撩妹的画风来说,也有可能出其不意……

 

20L

送个玫瑰花?哈哈哈哈。

 

21L

双ACE粉从来不缺糖~

 

22L

女友粉表示只爱总裁哥哥!!!总裁哥哥是我的!

 

23L

你要是管总裁叫哥哥,那白崇光就不乐意了。(。˘•ε•˘。)

 

24L

兄弟大法好,双ACE就是吊。

 

25L

所以说为什么要叫双ACE?不是说201没C位吗?

 

26L

双ACE是201内部封的,上综艺的时候问谁人气最高什么的,反正主持人有找事儿掐挑的嫌疑,结果熊宝宝就说爱客是双ACE,因为爱客还没偏离爱抖露的正道之类的云云反正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宝木老师也顺便表示说今年没有上剧打算但是可能配剧(。

然后双ACE组慢慢就叫开了,不过虽然是开玩笑性质,两个人的人气资源确实是最足的。

虽然以本人之见这两个应该叫原耽组, 霸道总裁爱上我什么的。

 

27L

哈哈哈哈楼上GJ

 

 

 

 

 

CUCN201Forever首页>>>白客个站>>>东海岸匪帮说唱歌手罗有才新砖发布

 

【悲报】双ACE双敏民双巨蟹党同时哭晕在厕所,哥哥们说好的庆生呢?[1][2][3][4]……[81]

 

1L

Hin难过,弟控团的传统被吃掉了。

 

2L

虽然可以看到小白但是看不到三个哥哥啊,作为liker我确实蛮开心的,不过感觉小白会觉得很撒鼻息吧,明明生日会了三个哥哥还不在。

弟控团的传统被吃掉了。

 

3L

让我再去听几遍小白solo的那首《Homie Lover》平复一下心情。

 

4L

呜呜呜,那歌可甜,小嗓子唱得可甜!

虽然说是rap,但我不管,就是甜,就是甜,和白老师一样甜【。

 

5L

他homie在巴黎┑( ̄Д  ̄)┍

 

6L

不知道总裁今年会怎么撩弟弟呢。

 

7L

总裁远在巴黎眼睁睁看着一群女粉丝围着他家弟弟心急如焚。

 

8L

其他哥哥估计是电话连线吧,然而我估计我白只会说一句“国际电话好贵的”然后就拒绝打(明明不花他的钱!

 

9L

勤俭节约淳朴善良的罗有才。

 

10L

大哥刘二柱出国打工在外至今未归家。

 

11L

二哥王阿福自由恋爱结婚幸福奔小康。

12L

三哥宋富贵拜师学艺配音路上初学成。

 

13L

四弟罗有才卖唱多年如今酬重金寻哥。

 

14L

楼上住手!我们不是农民重金属乐团!就算二柱哥翻过《香水有毒》他也是总裁!

 

15L

笑疯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6L

你白要是知道粉丝这样对待他会哭的哦。

 

17L

他才不会哭呢他连粉丝个站都找不到(手动再见

 

18L

哈哈哈哈楼上求不提。

 

 

 

 

晋海论坛>>>娱乐八卦>>>网友交流区

 

【李涛】某字母+数字组合里有对rio?

1L

就是最近过生日的那位以及从巴黎飞帝都连球赛决赛都没看特地去给他过生日的那位。

听说礼物还是那位喜欢的球星的签名球衣,说是找别的节目组要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2L

港真,他俩真的挺rio的,虽然说官配捆绑经常双男主配合唱什么的麦麸理所应当,但逆向思维呢?就是因为rio所以搞成官配麦麸也没人怀疑。

 

3L

能对团员用心到这种程度,不是刻意装就是rio,你们看着办吧。

 

5L

反正我是没见过麦麸卖得这么敬业的。

 

6L

搜了一下总裁的微博,从巴黎到里昂,在里昂和另一个节目组的人合照了。

一个猜测:从别的节目组要的,是不是在里昂这个?

 

7L

里昂的节目组?

 

8L

一个细节:巴黎到里昂,500多公里。

 

9L

……细思恐极?

 

10L

为了一件球衣跑500多公里这还不算真爱?盖章了,你爱客is rio

 

11L

脑洞不要这么大好不好,锤子不硬别拿出来了,除了明明白白的证据什么都不认,别随便就盖章rio。

 

12L

看完球赛就回巴黎,然后从巴黎飞回帝都,这不是特地的?谁信?

 

13L

都说了脑洞不要这么大!这种事肯定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别自作多情。生日会这种时候不秀团爱不让粉丝HIGH一下还怎么赚人气稳定官配地位。

 

14L

反正我没锤你们就自由心证吧,这两位真的挺rio的,当时刚出道没多少人认识的时候我在马路上见过他们俩,一个人背着双肩包微微歪着头,另一个侧着身看着他,反正那个气氛就很微妙,当时因为人挺好看的我特意多看了两眼,没想到后来这么红。

 

15L

别特么随便编锤子OK?这种网传太多了根本不可信。

 

16L

熊结婚之后爱宝白三个还同居过,后来宝搬走,爱客又过了几年才分开,还是那种传闻四起的时候才分的,你说他们rio不rio。

 

17L

白不是在某综艺上说过他从来不进厨房不做家务吗?总裁做饭倒是一把好手,我就说这么多,你们看着办吧。

 

18L

我靠路人表示他俩绝对是rio吧。

 

19L

贴我总裁炒热度真是够了,我总裁对人好有问题?只不过你白年纪最小,弟控发作而已,天天捆绑真是够了,生日会还要炒,求单飞。

 

20L

仿佛看到一个嫉妒得发狂的毒唯。

 

21L

这两个路线资源都不一样,再加上两个人人设配合在一起的奇妙反应不捆绑属于公司傻缺系列,这俩就是利益共体,不存在谁贴谁炒。

 

22L

听不懂双ACE是什么意思?

 

23L

个人感觉可能是他俩捆绑这么多年假戏真做了吧。

 

24L

反正现在官配捆绑也看不出来是不是rio……等等,这样才细思恐极啊。

 

25L

感觉是rio,昨天生日会直播的时候白看总裁的表情完全就是没想到,微表情上看两个人演戏的可能性太小,白明显又惊喜又甜蜜的感觉,总裁看他的眼神也很微妙,如果这些表情也是演出来的只能说两个影帝。

 

26L

喝喝,双ACE变双影帝,这波可以。

 

 

 

 

CUCN201Forever首页>>>宝木个站>>>不会做藏头诗你还做什么粉丝

【闲聊】朝书奏入,兵耀神武。马雕玉鞍,落夜开关。复可怜人,处看花来。窥华岳巅,谈推曼倩。[1][2][3][4]……[12][13][14]

230L

爱客发糖也太可怕了吧啊啊啊啊太子你妹子被抢走啦!

 

231L

总裁撩起人来真的可怕,我差点跪在地下喊嫁嫁嫁了。

 

232L

不过这次起码宝白电话连线了呢,宝木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苏555。

宝粉接好!

[下载附件:太子和妹子一年两次的.rar]

 

 

 

CUCN201Forever首页>>>熊王个站>>>一生应援My King

【白客庆生相关】My熊生日过了,你白生日还会远吗?[1][2][3][4]……[10]

201L

我真是要给大哥跪下了,弟弟给你!弟弟给你!我们不要了还不成吗!

 

202L

此时此刻熊王不知道抱着熊嫂在想什么。

 

203L

你熊这个已婚人士这波居然输了。

 

204L

They’re not marriedbut life is happy.

 

CUCN201Forever首页>>>小爱个站>>>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讨论】今年小白生日会远在巴黎的My总裁是不是去不了了?[1][2][3][4][5]……[99][100]

790L

我是5L,待会儿直播吃手机【哭着说

 

791L

我是20L……今天打开论坛被回复数量吓了一跳!大家不要再说我神预言了哈哈哈我也没想到总裁居然能这样!

世界第一弟控!

 

792L

如果这都不算爱~~哦哦~如果这都不算爱~~♪

 

 

CUCN201Forever首页>>>白客个站>>>东海岸匪帮说唱歌手罗有才新砖发布

【悲报】双ACE双敏民双巨蟹党同时哭晕在厕所,哥哥们说好的庆生呢?[1][2][3][4]……[111][112]

810L

Liker输给大哥了。

 

811L

谁能想到二柱出国打工的背后竟然是为了弟弟的一件球衣。

 

812L

楼上够了放过这个梗好不好哈哈哈哈。

 

813L

总裁对我白也算是真爱了。

 

814L

Likers最大的情敌——总裁。

 

---

 

 

说二十八岁的人心如少年,从某种意义上说也不知道是夸是贬。

但是看着白客帽檐底下遮不住的亮闪闪的笑容,还是忍不住微微低下头来和他咬耳朵。

“多大人了……收着点儿。”

小酒窝里酿了又甜又香的糖,他面对着粉丝眼睛笑得都眯起来,在粉丝看不见的背后执拗地勾着小爱的食指晃来晃去,像个被宠坏的孩子。

是呀,像个孩子一样。为你准备了大大的蛋糕,还有一群人为你齐声唱着生日歌,荧光棒闪烁起来,像是漫天的星点。

 

他嘴上责怪着,却依然没有放开白客的手,只是稍微又靠近了他一点,错过半个身的距离,掩住所有还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愿我的少年拥有这漫天的星。

愿我的少年依然是我的少年。

-END-

2016-09-10 评论-7 热度-97 爱客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