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关于本子(*´艸`*)

除了需要面交的和需要改地址但是还没告诉我的姑娘,已经全部发出去啦(๑•̀ㅂ•́)و✧
有几个问题要说一下( ´▽` )

1.手动扫码,可能会有愚蠢地扫错快递单的问题,所以如果感觉淘宝呈现的物流信息有误就再来找我要个单号吧(´╥ω╥`)

2.中期包书的时候还是挺注意瑕疵本的问题的,但是前期可能有疏忽,或者运输途中可能出现快递暴力´_>`我这里剩下的基本上都在书脊上部有不同程度的挤压痕迹,所以有问题的第一时间找我我换给你,没得换了但本子有严重问题的我们可以做退货或者打折处理,都好说,淘宝旺旺信息经常收不到提示,所以最好还是用lof和微博私我。总之有问题就不要大意的联系我吧~我们一起想办法嘛(๑•̀ㅂ•́)و✧

3.书到之后求lof/微博艾特,求repo( ´▽` )不过微博收不到未关注人艾特信息,所以repo时顺便私信我甩我一个链接吧( ´▽` )比心心,希望能让姑娘们满意。

4.喔对了无料本论坛体有几个bug我当时没注意(´╥ω╥`)一个是有的楼层和楼层之间没有空出一行,大概有两三处这样的,还有一个地方19L应该是20L,忘记更正了(´╥ω╥`)另外二哥三哥的年龄错了有bug,虽然不影响阅读内容就是了,但是出现这种低级错误真是不好意思Q3Q

5.to签我很尽力的写了但是………字到用时方恨丑你们懂的(´╥ω╥`)希望不嫌弃(´╥ω╥`)

2016-09-08 评论-6 热度-3 爱客

评论(6)

热度(3)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