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致亲爱的你。

很早之前写的第一人称的致彼此的一封信,后面写不下去了,想想也不会有后续的可能了,就挑出来几句话好了233【何

依然是片段,不打tag



爱总part

我现在看你,仍然觉得你还是那个刚毕业不久的罗宏明。年轻,温暖,带着一点少年的天真气,充满了一切美好的特质。尽管你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改变,比如终于可以像我一样靠脸吃饭,比如比起那时的青涩来你更多了几分成熟,但是你依然还是那个会抱着我手臂缠着我要我陪你一起打LOL的罗宏明。你对这个世界依然怀着最大的信任和善良,依然做着真实的自己,心里住着一个没有长大的少年。

不怕,我和你一起守着他。 


爱总part 2

我们家的小宝贝们都很喜欢你,从你的绯闻女友到Carry,都喜欢被你抱在怀里,被你叫宝贝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称呼。你哄他们的时候很可爱,比他们都要可爱。

你对我也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称呼,爱爱酱,二柱,爱宝强,总之有时候一不留神,隔天就会多出来一个新的外号。现在我的粉丝也都这样叫我,说到底都是你的锅,得意吗?小坏蛋。


小白part

你从上海实习回南广的那一天下起了雪,我下楼给他们带饭,正好在门口遇到你,你勾着我的肩膀说浩哥带你出去吃,我就跟着你走了。到北京的第二年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雪,还没走到家雪就停了,天很冷,你给我戴上外套的帽子,忽然问我想不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回忆起来你这句问话说得模棱两可狡猾至极,可是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你。

我想。



小白part 2


我喜欢你做的所有菜式,我喜欢和你一起熬夜通宵LOL,我喜欢你搂着我肩膀抵着我额头亲密的动作,我喜欢早晨迷迷糊糊被你叫醒吻上脸颊,我喜欢新年假期中钻到被窝里抱着你取暖,我喜欢和你坐在沙发上一起看恐怖电影,还好这么早就认识了你,一个眼神一个笑容就能明白彼此的意思,还好我们还有很多年,来得及做很多事情。

芭蕉桑。阿玛。狄仁杰。浩哥。这么多年,谢谢你。

最后,我还有一句话想要告诉你。

 

 

 今天晚上想吃可乐鸡翅,么么哒。

2016-05-11 评论-3 热度-23

评论(3)

热度(23)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