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那个啥【


昨天把名狄有白老师的几集重温了一下,被白老师自带小动物感萌cry~顺带收集了一下台词~

所以(???)视频更新了两个小彩蛋~我上来说一声hhh



狄白MV更新白元芳可爱颂20s小彩蛋n(*≧▽≦*)n看过我微博的童鞋们可以不用看了,和那个一样的

地址戳我



广播剧预告更新爱总鬼畜抖S小彩蛋(……)

一开头就是高能杀(?)注意不要外放~

昨天听过的机油们也可以听一下(喂)我把说话顺序又调了调,然后把BGM声音调小啦~

地址戳我

2016-03-05 评论-8 热度-39 爱客狄白

评论(8)

热度(39)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