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公寓预告,哈哈哈哈【不是

这个视频有很多问题和遗憾,比如说图没扣干净,忘记挡字幕,我想加的台词原声忘记加了。

可是我已经被AE折腾到吐血了,不想再做了,想来也没有多少人会看,我就暂时不改了哈哈哈。

谢谢每个看我产出给我留言的GNS~~~

祝大家新年快乐!

补充

其实最开始想仿爱情公寓片头主要是因为五岁白的那句一个人上厕所害怕
忍不住想 啊 如果很多对住在一栋公寓楼上一定很有趣
101那一对是楼管,主要负责查水表,登记入住人员。忙的时候在一个公司都碰不着几次面,闲的时候逮着机会就凑一起卿卿我我。有事没事跟邻居们炫耀他俩认识了十年,大家都很烦他俩。
102那一对开了一家侦探事务所,偶尔会有个小妹妹来串门,然后捂着眼睛离开。据说入住102是其中一位强烈要求的,理由居然是恐高。
201那一对也在一个公司工作,一个顶着蘑菇头手插在口袋里一蹦一跳的,一个脸上写着虽然我是逗比但是我帅啊你无法反驳吧。
202那一对经常打架,明明是学霸却经常打架,明明经常打架却还要一起考同一所大学。
301那一对相爱相杀,不是小警察逮着某个黑道头头就是黑帮老大抓着小警察(划掉)滚床单(划掉),经常一身伤。101那一对楼管很头疼,想来想去都觉得是某个导演和编剧的问题(墨&柯:啊嚏!)
302那一对严格来说只有一个人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某位总裁放着自家别墅不住老往这边跑。
401那一对喜欢对手指,心有灵犀一点通。
402那一对家里有珍藏火柴。
501那一对经常搞枪战炸房子。(参见军事paroMV)
502那一对每天为了黄焖鸡红烧鸡还是白斩鸡而争执不休,他们家门前和阳台上万紫千红百花争艳。
……
公寓未满,持续入住中。

在此还要特地介绍一对相(强行)亲(拉郎)认识的。MV拍摄演员和新东方大厨。
因为《长得帅死的快》MV一炮走红备受好评的MV拍摄演员现已正式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啊说错了。
由于事业太忙且经常面临太帅了被追杀的危险,有时不得不把小白同学交托给101楼管让他们帮忙照顾。
小爱:我靠,我不懂为什么明明都是一张脸只有他因为长太帅被追杀。
白客:那是因为他的设定是撩妹子百分百让汉子被NTR啊……好了不说这个了为什么只有这个小白会做饭还做得这么好吃?!
意外惊人的设定呢。
唯一一个会做饭的小白君。

……
总之就是这么诡异的脑洞。



2016-02-07 评论-25 热度-51 爱客狄白

评论(25)

热度(51)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