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233粉点文感谢2333


粉这对西皮这么久也只能通过文章来努力表达自己心中感情均衡平等的cp关系以及两个人相互需要相处甜腻的温馨日常,爱总是一个很强大很厉害男友力max的人而小白也是内心通透强大有能力有想法被爱总需要着的少年,两个人是一起奋斗的关系绝不是谁需要讨谁喜欢依赖谁生活,希望能被感受到这些q.q如果大家感觉有所偏向或者没有感受到,也只能怪我笔力不足了≧﹏≦

不过要等我期末修罗期结束了才能写了,总之在1月24号之前大家都可以留言想撒~

因为古风苦手所以只能写爱客,或者爱客衍生,比如说金牌编剧x小蘑菇制片,刘沧浪x锤锤等等≧﹏≦

点情节也可以,比如吃醋啦神马的。
类型限定也行,比如幼驯染AU啦,哨兵向导paro神马的。
或者就是cp衍生,就是金牌编剧x小蘑菇制片啊啥的hhhhh
说自己脑洞让我给你写其实也可以,不过因为大家对cp理解不是太一样我怕我写出来不太符合你的想法……或者是你脑洞里的人物最终会做的事情和我的想法不一样,这样我就很难写,所以还是希望前三种吧≧≦

天啦噜没想到回复得这么快😂…限定七篇就没了诶😂那就把数量扩到11+9=20吧,不过这样余下的我写文的速度大概会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可能等你们出坑了你点的梗我还没写完,所以再来的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哦……但是一定会写的啦ヽ(*。>Д<)

还是不写BE不写分手哦ヽ(*。>Д<)o゜

2015-12-29 评论-49 热度-8 爱客

评论(49)

热度(8)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