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AU】【论坛体】隔壁开了家超棒的餐厅


“去我家餐厅吃,付钱给我就行了。”




好早之前的脑洞了今天终于有空整理一下hhhhh

有 @lttttttt  @Plane 原句提供~感谢~ 


——————————————

同城情感交流>>>>耽美水谭>>>>隔壁开了家超棒的餐厅

 

1L

我是楼主我先说。

隔壁开了家超棒的餐厅!

其实开业当天就有很多人来,当时我去的时候就吓了一跳,本来以为只是一家新店没想到这么多人来,排队的时候有人说这家店之前就很火,原来是小店,后来攒了点钱就搬来这边来了,很多老主顾今天过来捧场。

露珠有点好奇这家店的手艺怎样,再加上也不是很饿,所以就在外面排队和别人闲聊,然后就听见前头传来妹子们的笑声叫声,隐隐约约大概是啥“哎呀老板娘你终于出来了啊”之类的,于是就抬头看了一眼。

——眼前出现了一个,炒鸡软萌安静的南海子!怎么形容咧,就是戴着有点文气的黑框眼镜,梳着刘海,皮肤白白的,脸小小的,笑的时候会露出两个酒窝来,特别特别甜,然后一边维持着秩序一边和其他人聊天,赔礼道歉说不好意思没想到今天来的人这么多,声音特别清爽,语速很快很可爱,有种很可爱的少年气。

露珠当时就不太行了——这种草食系青年真是直戳人萌点!排队的那点无聊瞬间就消失了,眼睛就一直盯着这位看,是的,颜控就是这么的SXBK。

还隐隐约约听见他和别人对话。

“你家老板呢?”“在里面忙呢。”

“放你一个人出来呀?”“他忙得顾不上,我出来看一看,让你们等这么久不好意思啊。”

“老板娘你和我合个影好不啦~”“嗯等吃完饭吧现在这么多人……”

“老板娘你看下这里撒~”“嗯怎么了……?”

 

唔。说起来颜控的LZ那时才突然反应过来:WHY这位可爱的南海子,是,老板娘啊?

而且少年,你为什么对这个称呼,毫不尴尬啊?

 

说起来这个疑问,等到露珠进餐厅之后,很快就被解开了——

因为吧台上,有,一个,超帅的男人啊啊啊啊——肩上披着一件黑色夹克衫,手指间夹着一根没点燃的香烟,手肘撑着吧台面。

苏力爆表炒鸡可怕的男人啊啊啊——

有些大胆的小姑娘估计也是老主顾吧,笑嘻嘻的跑到吧台那边说了声老板好,这个男人就抬头看了他们一眼笑着点了点头——呜啊整个人不太好这个人真的是餐厅老板而不是霸道总裁吗!

那个时候大家都在吃饭中,但是一个死颜控的露珠怎么能错过这种看两位帅哥的机会,饭餐都懒得下咽惹。

然后露珠就看见——

那位草食系青年四处溜达了一圈,然后蹦蹦跳跳的晃到吧台那儿,霸道总裁【不是】就揽着他肩膀,侧过脸来和他咬耳朵——不不不到底是咬耳朵还是亲耳朵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两个人就炒鸡开心炒鸡甜的笑了起来,气氛太甜腻了我感觉我的心脏受不了这种重击它在颤抖啊啊啊啊——!

 

所以果然是老板和老板娘的夫夫组合啊——

 

露珠一边吃饭一边看他们互动,不过没有看多久老板又跑到后面去了,可能是去监工了吧……哎,有点不舍,就这样放你们家对象一个人守在吧台前真的好吗!虽然真的很吸人啊,你们家对象的脸(¯﹃¯)

吃完饭还要去看电影,所以也没有来得及看太多,只偷摸照了几张照片回家舔,露珠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QAQ

 

呜,隔壁开了一家超棒的餐厅。

 

 

 

 

2L

描述得这么萌,露珠你倒是报名字上地址啊!

 

 

3L

是不是XX城那边新开的餐厅啊?因为感觉这个描述确实似曾相识……不是饭点的时候路过这家餐厅,从玻璃看过去老板娘和老板就坐在吧台后面窃窃私语→_→

 

 

4L

我觉得这个场景也好熟悉!再一看LZ资料……所在区一样诶……感觉就是说的那家餐厅吧!

哎哟我可是老主顾了我和你说!

当年这家餐厅还是个小小店的时候,店里的人手还没现在这么多,基本上就是老板一个人掌勺然后老板娘负责收钱招待~~~呃虽然其实他们之前一直没有真的承认过他们是一对啦但是其实就是一对没错吧!那个气场!反正对于我们的调戏两个人从来都是照收不误的哈哈。

当时老板基本都在后厨不现身,其实好多人都冲着老板娘那张脸去的hhhhh因为真的很可爱啊,回答你问题的时候也是温温柔柔的,就特别软的男孩子,微笑起来会露出两个小酒窝来,就很安静文气的少年啊,感觉特别二次元的人物,有时候还会看到他一个人在柜台那里拿着手机看动漫呢hhhhhh后来发现老板也特别帅之后去的人就更多了捶地。

那时候大概是为了给店里面打广告吸人气吧,老板娘会戴喵耳啊或者是什么的,总之就是卖萌加分啦嘤嘤嘤,史上最萌看板娘!【x

吸引了好多小姑娘来店里面,老板好像很不爽的样子,因为老从后厨出来找老板娘过去,口上还特别冠冕堂皇的说“你过来尝一下这个好吃不好吃”,哼其实是吃醋了吧hhhhhh后来老板娘卖艺【x】就越来越少了QAQ残念!

 

 

5L

我要说我要说,老板娘特别软萌好调戏,上次有小姑娘去握他手,还调戏说他为啥手这么软乎,老板娘就“啊?”了一声,呆呆的不知道说啥,特别呆萌无辜的样子。

还想继续调戏来着,然后老板就出现了,看着老板的眼睛大家就不敢再说一句话,霸道总裁FU真可怕啊,sad。

 

 

6L

我本来觉得应该是我想的那个餐厅没错……毕竟两个男人开的餐厅也是挺少的吧……

但是你们说老板娘很安静很软萌?我印象中这位特别活泼啊,笑点可低了而且还都特别冷,经常笑着笑着就挂老板身上去了手还抓着他胳膊不放,特别闪。

然后走起路来也蹦蹦跳跳的,有时候就穿着卫衣戴个帽子,特别黑炮哈哈哈。

 

 

7L

楼上的,我觉得其实大家说的确实都还是一样的餐厅,我觉得你去的时候主要是因为老板也在场。有一次我去,老板娘一点精神也没有,可高冷了。吃完走的时候才听到好像老板出去进货了→_→

 

 

8L

咦说起来是呀,我看到的都是活泼的老板娘呢。当时店还挺小的人也不是很多,经常老板做着做着就出来喂一勺神马的。

 

 

9L

老主顾+1,我亲眼看着老板娘一点一点圆起来的……【远目

不过关键是老板娘圆起来以后更好看了,软乎乎的,特别好看!气色好整个人就漂亮呢(~ ̄▽ ̄)~

 

 

10L

好羡慕……

 

 

11L

更过分的是老板也是越长越好看,特别有熟男味道,那气场哪里是餐厅老板啊那不就是个霸道总裁嘛!

 

 

12L

当时老板主要都在后厨做饭所以衣服也不是很讲究,有次我下班晚,回家的时候他俩正好要打烊回家,那时候老板的衣服其实也是……看起来就特别潮,很会搭配的那种人啊,现在人手多了他也不怎么下厨了,穿的衣服就更帅了呜呜。

 

 

13L

虽然是霸道总裁但是对着他们家老板娘简直温柔出水啊,苏die了要。那次听他叫了一声“mingming”二声叠音还带点儿化,然后老板娘就回过头去看他笑,啊那个场景想想都……少女心要泛滥了!!

上次一帮小姑娘要和他们家mingming抱抱,mingming就被老板一把护身后去了。

 

 

14L

老主顾+2

有一天老板老板娘心情好跟我们聊天,我一激动就问了一句,你们两个在一起是不是也经历过很多波折特别苦的时候。

老板娘就歪头看了一下老板,说也没有什么特别辛苦的吧,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呢,想分开都没分开,还挑了挑眉毛,笑得那个嘚瑟!

老板就在全称宠溺脸看老板娘。

单身狗的我:/(ㄒoㄒ)/~~

 

 

15L

老板娘真的特别软萌可爱,想让老板看自己的时候都是拿一根手指戳戳或者扯扯衣角,看得心都化了(¯﹃¯)果然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啊。

 

 

16L

呵呵看到楼上说到抱抱的事情我就忍不住了,上次有个妹子热情的抱了一下老板,老板娘脸也瞬间就黑了。

 

 

17L

哟,看不出来老板娘还是小醋坛子。

 

 

18L

呵,LS,我和你说啊,老板娘小醋坛子属性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听说那次老板和他朋友一起出去进货,哦对就是现在还在隔壁的隔壁的那家店,老板娘在家都不开心了,高冷脸摆了好几天,老板回来也哄了好几天,那些天招牌菜也都不做了,专门只给他们家这位下厨,几个和他们关系好的老主顾还把老板娘拍下来PO朋友圈的饭菜给我们看,把我们馋得啊………………

 

 

19L

辛苦老板了23333不过努力摆出高冷脸来的男生却是笑点低的BOY好像有点可爱啊23333

 

 

20L

老实说老板娘气呼呼的样子特!别!可!爱!

又爱吃醋又爱黏老板,就在他旁边待着气哼哼的一言不发等老板来哄,浑身散发着一种“我不高兴了快来哄我”的气息(*/ω╲*)

以及那次沾了老板娘的光,我们也听到老板传说中迷人的歌声惹QAQ

 

 

21L

对对对老板的歌声也是一绝!今天去那家餐厅的我前来REPO!

顾客们起哄说要老板唱一首以祝贺乔迁,然后老板一开始不唱,结果老板娘看着他说了一句你唱吧我也想听,老板就立刻转了态度说你想让我从哪儿开始唱!

这偏心劲儿也真是……【血

 

 

22L   

天惹,老板本来说话就好听,唱歌神马的简直不敢想象QAQ老板娘好幸福!还能随时点歌!

 

 

23L

超幸福的虐狗夫夫,呜呜呜呜。

 

 

24L

以及LSSSS的画面感好强不知道为什么脑补了一直一边说着我生气了啊我生气了啊,一边黏在老板身后跟着走的小动物(*/ω╲*)

 

 

25L

露珠爬上来看一眼这个帖子……突然觉得自己错过了好多啊啊啊啊!错过了老板亲自掌勺的时代!错过了最萌看板娘的时代!现在只能看他们俩时不时在吧台后面腻腻歪歪!

……虽然说好像也不错辣但是有点可惜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早点遇到他们!!

 

 

26L

顺便一提,这家店的招牌菜其实就是老板娘最喜欢吃的几道菜。

 

 

27L

我靠,楼上这个顺便一提,提得有点迷之浪漫。

 

 

28L

风迷了我的眼。

闪光弹太亮,我什么也看不清楚。

 

 

29L

……说起来你们说的这家店到底在哪儿啊啊啊啊明明我市不就那几个区为什么我就遇不到为什么楼上都特别懂的样子!!!!

 

 

30L

妈的太幸福了这对……我改天也要去围观!

 

 

31L

这贴出去的亲千万别狂热冲动啊,要礼貌要矜持,不要吓到老板娘了,不然老板就不放他出来给你们看了哦QAQ

 

 

32L

老板好过分啊!!!即使老板是个大帅比我也不能原谅他藏老板娘的行为!!【?!

 

 

33L

前方REPO,真好看啊,两个人(¯﹃¯)

 

 

34L

AAAAAAAAAAAAAAA!!!我看到老板和老板娘咬耳朵了!!刚才那是飞快的亲了一下吧是吧!!!!!!!!AAAAAAAAAA!!!!!!我装作什么都看不懂的样子!!!!!!

 

 

35L

他们说了,要住一起六十年呢by一位老主顾的透露【意味深长脸

 

 

36L

隔壁果然开了一家超棒的餐厅。

呜。

 

 

37L

老子下个月的饭就在这家解决了!!!

 

38L

……

(点击查看更多楼层)

 

 

 

END

2015-12-26 评论-56 热度-370 爱客

评论(56)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