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刘沧浪X王大锤][段子]花呀花呀花开了

【段子1】

“我历尽千辛万苦才得以重塑肉身同你相见,你可得好好补偿我。”

“好。”

“所以今天咱们家吃红烧的吧!”

“行。”

“你,你答应了?”

“做红烧就做呗,做了红烧肉又不会死。”

“哦哦哦刘沧浪我要对你转真爱粉!”

“反正今天晚上在床上我也是要吃的……你这个小白斩鸡。”

……

“你要是做了红烧,今晚,我会死的吧。”

“……”欲仙欲死,大概也是一种死吧。刘沧浪眼神示意。

“……我突然不想吃红烧的了。”







【段子2】

他还是坐在灶台边上一摇一晃,伸长脖子看刘沧浪生火做饭,如果表现够乖刘沧浪还会做着做着饭就给自己夹一筷子吃。

好吃,开心。

小妖怪一晃一晃,冲着刘沧浪傻笑,甜丝丝的傻气,笑得看不见眼睛。

刘沧浪也冲他温柔的笑,转过头来淡定的把柴木上生长出的玫瑰花摘下搁到桌上。











【段子3】

王大锤刚归来的前几个月,他们都不敢轻易接吻。

有次刘沧浪不过是亲了亲他的嘴唇,整个镇子的花都开得极其旺盛,他们家更是塞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差点被挤死。

还有一次镇长把全镇子的人组织到一起去进行野外一日游,他们两个偷偷溜到田野的另一边接吻。

漫山遍野的花都开了。

后来还好一些,刘沧浪已经能淡定的从他头上把那些花摘下来扔一边去了。

小妖怪?他才不知道呢,他被亲的时候都是闭着眼睛的。

















小妖怪变花的设定真是戳死我萌点了嘤嘤嘤!!!!!

2015-12-13 评论-24 热度-118 刘沧浪×王大锤爱客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