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段子系列]大当家和二当家的浪漫史 · 刘家青年的青春期

又名大家长和二家长的浪漫史,面瘫嘲讽系少年是怎样修炼的(不是

河南大学小白扶着小姑娘蹦蹦跳跳进场实在萌哭我,情不自禁脑了个一家三口,又情不自禁脑了个一家四口【喂


*孩子们都是领养的

*不喜慎入

*不喜慎入

*不喜慎入






==================================================================================================================================================================================================================================================================================================================================







1.

刘家青年,二十余七,未婚,无恋爱史,自小发过好人卡无数,可惜了一副天生的好皮相。

刘小爱表示不着急,自己二十七岁的时候还没和真爱确定关系呢。罗小白表示不着急,自己二十七岁的时候才刚和真爱确定关系呢。

两位家长慢慢悠悠不催婚不着急堪称我辈家长楷模,刘家小伙却表示心里苦。自己何尝不想拥有一段真挚恒久的爱情,然而左看右看左挑右挑,横竖找不出一个满意的对象。

 

他不由得想起自己刚进入青春期——那个春心依然萌动偷摸收藏有点羞羞的sexy的妹子照片的年代。

不慎被大家长刘小爱撞见,尴尬至极之时,只听家长轻笑一声,放出嘲讽:哟,就这身材还能动心?少年你眼光要不要这么低?

懵懂天真跟随主流却被嘲笑审美的少年羞愤欲死,被闻讯赶来凑热闹的二家长罗小白贴心地补了一刀:身材好?在哪儿?谁?

刘小爱揉了揉罗小白的脑袋微微一笑,转过头来慢悠悠的教育儿子:儿砸,胸太大的,难看。

刘小爱继续教育:身材好,重点不在胸,要看腰线,还有……

大家长不愧是大家长,语速平稳语气严肃,脸不红心不跳地把手放到二家长腰侧摸了一把。

罗小白当着孩子面有点不好意思,又没好意思说什么,扭了扭腰想暗示儿砸还在呢你别这样。

 

虽然一这样大家长好像摸得更爽了。

 

大家长意味深长:我觉得胯还是有型的好。

顺势再揉了一下二家长圆润挺翘的PP,欲再张口:然后……

 

罗小白耳朵一红,努力挣脱魔爪,快步离开,拒绝再听父子俩探讨此类事宜。

 

……总之就是这样。作为一个懵懂天真随大流审美的少年,硬生生就这样被拔高了一个审美档次,从此连撸的对象都要少一半,心里苦。

 

2.

二家长罗小白,自称家里的扛把子——儿砸你可以叫我二当家的。

二当家的从来没给他灌输过这类知识,一切的青春期经验传授等相关教育事宜基本都放心大胆的交付给大当家的,刘小爱出个差啥的自己再临时顶替一下——毕竟他自己的青春期太简单单纯了实在没啥可说的。

不过那天大当家的还真就正好出差,小少年扭扭捏捏跑到在卧室玩游戏的罗小白面前,面带羞涩的询问怎么和女孩子交往。

二家长嘴里还嚼着大家长临走前塞他桌上的软糖,闻言差点噎着。罗小白揉了揉鼻尖,干咳了一声:这个,怎么交往的问题啊……

就,你就对女孩好点吧……?结尾的语气还有点犹犹豫豫不确定起来。

小少年也跟着犹犹豫豫不确定起来:怎么好、好点儿……?

就比如网上啊,她发条什么状态啊……你就回复一个捧捧场呗。

哦,哦……

就,叫得亲昵一点呗,宝贝儿啊,亲爱的啊,什么的……

少年若有所思:就跟大当家的叫你那样?

罗小白转过头去撕软糖包装:你,你要这么理解也行。

小少年领悟力超群,又若有所思的看他:二当家的,你还是和我说说大当家怎么对你的吧。

 

二家长有点害羞:哎呀这怎么还要给儿砸讲情史……

 

浩哥吧,就是特别好。

怎么个好法?

做饭特别好吃。

……同意。

还会各种研究新花样。

……对。

有些我不是忌口嘛,他就做一些其他的好吃的来解馋,特别好吃。

……呵呵是啊出去我都只能和你们吃鸳鸯锅明明都不要辣……啊不是,除了做饭特别好吃还有啥?

啊,拍戏拍得特别晚了也会开车接我回家。

小少年心里默默盘算:……我没车。

不开心了和他说说就行。

……嗯。

反正他不生我气。

……哦。

很温柔的。

…………………………嗯,就对你。

啊?嗯…… 

罗小白不知道思路飘到了哪儿去,脸红耳尖红,强行掩饰一样的干咳一声。

反正就是特别好嘛等他出差回来你去问他咯!

 

小少年已经面无表情,听闻此言深表赞同的点点头,跑到自己卧室玩电脑去了。

 

剩下罗小白一人无心恋战,把着手机戳戳戳,戳开和刘小爱的对话界面。

儿砸今天问我怎么和妹纸交往[兔子][喵喵][doge]

……宝贝儿你别误人子弟啊。

你啥意思[doge][喵喵]!

[父亲节]没事,回去我和他说,么么哒。

[喵喵]

 

3.

按理说有了出差回家的大当家的一番教导,刘家少年即将会踏上一条顺顺当当的把妹之路。

然而大当家的从来做事周全,除了教导如何把妹,还要教导他把什么样的妹。

 

对待对象要温柔,要细致,要宠。

小少年点点头。

但是你选个什么样的对象呢?

小少年羞涩表示我觉得我们班班花就不错。

怎么个不错法?

长得好看。

哦,没了?

对待人也挺温柔,挺好脾气,有礼貌。挺活泼开朗的,喜欢闹。

那是她对所有人,她对你呢?

对我……?

 

刘小爱切开西瓜挖出中间那一大块西瓜甜瓤搁到给罗小白的碗里,一边挖一边教育儿子:对象好不好,还是要看她对你好不好。

对象要甜要萌,要会心疼你,懂得安慰你,知道你不喜欢什么你喜欢什么,要和你有一样的爱好兴趣,能懂你的梗。面对外人和面对你的时候不一样,喜欢粘着你,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心得飞起。

嗯……

小少年啃着西瓜默默沉思。

 

此时午睡醒过来的二当家揉着眼睛走出卧室,踩着拖鞋踢踏踢踏,坐到沙发上,迷迷糊糊往刘小爱身边一靠。

在聊什么?

聊对象。

罗小白唔了一声,默默伸出手指揪了揪刘小爱的衣角。

什么对象?

 

大家长用勺子挖上一小块西瓜甜瓤喂到二家长嘴巴里。

我在说挑对象就该挑你这样的。

罗小白啊呜一口咬下去,咬着西瓜冲他甜兮兮的笑,说才不是,挑对象该挑你这样的。

刘小爱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儿子,小少年叹了一口气,自觉地捂上眼睛。

 

 

……

啾~(づ ̄3 ̄)づ

 

 

……我想静静。

刘家小伙儿今天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5.

今天的刘家青年,依然空怀一身男友力,无处施展。

 

 

刘家青年的青春期·end




(不知道准不准的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期的)预告:白家少女的印象

2015-12-03 评论-23 热度-68 爱客

评论(2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