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日常短打】Stay With You 01

01 Jealous(喵化设定有)

1)当你的喵发脾气时永远不要逆着他来,只要专注地哄他,哄他,哄他。

2)有一只粘人的喵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3)撸猫,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小爱一扭开卧室的门就看见窝在电脑前面打着LOL的某人,挂在脸上的笑容里又多了点意料之中的无奈,“今天又玩了一天吧。”

带着耳机打着游戏的罗小白似乎并不想回应他,连椅子都懒得转一下,只是很不屑似的“哼”了一声,显得十分高冷。

小爱就只好有点无奈的笑着摇摇头,一句话也不说的扶住椅背,站在他身后看他又开了一局,伸出手来揉了揉这人柔软的头发,看他没有什么反抗的意图,又低头亲了一下。

 

白客这局很难得的扳回一城,有点高兴,眉眼里面都存着一丝丝孩子气的小得意,心情发飘着退了游戏,抬眼迎上小爱微微弯起的一双桃花眼,忽然又想到了什么似的迅速甩甩头,放下耳机转过椅子,双手交叉抱肩,仰起头来一副很严肃的兴师问罪模样,仿佛刚才眉飞色舞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罗小白有学有样的念着面对晚归的父亲时麻麻的常用台词,连神态语气都一模一样:“哼,你还知道回来啊。”

说罢还忍不住微微撅了撅嘴巴,看起来气鼓鼓的模样。

 

面对气哼哼的罗小白,刘小爱忍不住俯下身来摸了摸自家孩子的脸颊,温柔的声音里面都带着笑,“嗯,工作完了我就回来了嘛。”

“我看你玩得挺开心的,哪还用得着回来,”白客微微偏了偏头,声音小小的,“和本煜哥玩得很不错嘛。”

 

得,就知道问题出在这儿。

 

小爱又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一边一下一下轻柔的捋,一边耐下心来和小朋友讲道理,“这不是你的时间没调开嘛……再说,”充满love的名字说起情话来也是pink色,“玩得多开心我也想你呀。”

白客看起来有点开心了,小腿翘起来勾在他身上,把椅子往前滑了一点,“真的?”

小爱张开手臂把他抱怀里,顺便又揉了揉他软乎乎的头发,“真的。”

“那前阵子还和他一起写词合唱。”白客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声音有点发闷。

 

小爱有点哭笑不得:合着前阵子的账也要拿到这里算。

“那歌你也唱不上去啊宝贝。”小爱拍了拍他的背耐心的哄他,“以后肯定还和你一起唱,好不好?”

白客软软的哼了一声,没说话,只是伸手抱住小爱,整个人像是八爪鱼一样扒在他身上。

他知道自己有点过于无理取闹,可是这么多年除了他以外就没有人和小爱双人合唱过,更别提一起作词了,他心里早就把这个默认成他的特权。

但是现在有人和他做了一样的事情了,他心里面就忍不住很小气的计较起来,咕嘟咕嘟冒酸泡,酸得他自己都嫌弃自己。

 

“好了不要不开心了,”小爱微微弯下腰来,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托住他的屁股,稍稍一用力把人给从椅子上抱起来,“猫耳朵都耷拉下来啦。”

罗小白习惯性的环住人的肩膀,听了这话有点紧张的摸了摸头发,发现只是刘小爱又在逗他,很是不客气的挠了他一爪子:“哪有,我明明就藏得很好。”

“嗯嗯嗯藏得好藏得好,”小爱忍不住笑,“但是想也能想到啦。”

白客有点不服气的扁了扁嘴巴,缩在他怀里面哼了一声,一双猫耳朵从头发里忽的冒了出来,尾椎骨的位置上也钻出一只毛茸茸的尾巴,缠着小爱的手腕没放。

 

虽然罗小白一秒喵化技能小爱见识了很多年,但是还是很无可防备的被他家小白喵萌得言语不能。

小爱走了几步,把他抱到床边放下,微微蹲下身来,同他额头抵着额头亲昵。

罗小白头上毛茸茸的猫耳朵很愉快的抖了抖,尾巴软绵绵的缠着饲主大人的手腕,蹭了一下又一下。

“你要陪我打游戏。”这么任性的要求带着软糯的鼻音说出来就像是撒娇一样,“否则我还是不要理你。”

 

“好好好,陪多久都行。”饲主大人也愉悦得不行,完全不知道自己把这只小白喵宠得有多厉害似的,或者说干脆是一手纵容了自家小动物的任性粘人程度。

白客这才算满意了似的,对着小爱露出了一个甜腻兮兮的笑容,揪着他衣角让他上来。

 

于是饲主大人又一次的被自家白喵超愉悦的扑倒在床上。小脑袋在他脖颈边拱啊拱的,毛茸茸的猫耳朵蹭着皮肤一阵软软的痒。小爱习惯一般的握住自家小动物的白色猫尾轻轻一揪,罗小白立刻身子一软,趴在他身上抱着他的脖颈软软的蹭。

 

小爱轻轻捏了捏他的猫耳朵,“乖。”

白客小声的甜兮兮的叫着他的名字,直到后来声音又小了下去,变成软绵绵懒洋洋的轻哼,从喉咙心口间腻出来的甜软,舒服得要睡过去。

 

总之,吃醋什么的也吃过了,饲主大人什么的也回来了,酸得冒泡的心情也变成了一大块软绵甜腻的棉花糖,喵呜一口咬下去就开心得要飘起来。

 

白客微微眯起眼来看他,察觉到白客视线的小爱立刻以温柔的亲吻作为回应,后者满足得拿尾巴把小爱的手腕缠得死紧。

 

 

最喜欢你了,喵。

                                

 

END

 

2015-10-03 评论-8 热度-94 SWU爱客

评论(8)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