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论我家爱客为啥这么甜【?

 又名为啥我认为爱客只能写甜文系列→_→注意,是我家的,意思就是,以下全是我自己的理解_(:з」∠)_所以是私设,在本尊的基础上加了迷妹自己的私设理解。即使每一篇文章的世界都不太一样,但是爱客之间的感觉是一样的。


下面说一说我家爱客为什么这么甜[捂脸


1.爱总对明明一见钟情。爱总对明明大学的评价是“温文尔雅”,初次见面的时候“很安静”,毒舌的爱总对小白最毒舌的评价莫过于“墙头草”,对其他好友诸如熊王宝木向来是直接开火,损友之间说脏话也不罕见,相比较而言,对小白的温柔程度可见一斑。


2.彼此之间信任程度max。无论是谁先动了北上的念头,北漂的时候确实是两个人一起来的,跟棚也在一起进万合也在一起,前路漫漫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一起去闯,到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建立起来的信任度一定十分凶残。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信任。(够


3.爱总对小白的宠溺力max。下厨做家务一把好手,对小动物爱心满满,“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堪称新世纪好男票。


4.小白喜欢待在爱总身边,并且非常嘚瑟得意自豪于爱总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在爱客同时存在的场合小白通常都是欢脱雀跃开心无比的状态,中华小曲库各种开启,时不时和爱总眼神沟通一下闪瞎周围群众还要露出甜笑,总之要多瞎又多瞎。


5.两个人自带只有彼此才懂的笑点,培养了九年的默契能力max。


6.小白心里知道爱总这个大天蝎有多可怕,还是肆无忌惮的开心的黑着爱总“爱宝强”“刘二柱”等等,因为爱总不会对他发火,从某一角度也证明了爱总对小白的宠溺力满满呢呵呵。


7.小白这么多年仍然保持了单纯率真的个性,那种keep real的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甜。爱总那句“他还是睡在我隔壁床的罗宏明儿”说得太美。这么多年两个人在彼此心里还是保留了彼此最初最好的样子。


8.两个人之间这么多年的默契理解信任程度表明两个人之间的双箭头非常粗壮,绝不可能单向_(:з」∠)_


9.细水长流,一路慢慢走w


10.………………………………………………………………恩暂时不想了,感觉好虐狗。反正中心思想就是我爱客就是这么甜【捧脸【喂



…………………………………………………………………………………………………………………………嗯,这大概就是我萌爱客的姿势,如果非要说单箭头的话,那只能说我们萌CP的姿势太不同,还怎么做萌友[拜拜][拜拜]

2015-07-29 评论-8 热度-76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