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爱客同人][论坛体]如何不让对象唱那些奇怪的歌 完

接上


79L

好了,打发他去洗澡去了。刚才还喊我说水不热,我一进去就拿淋浴头淋了我一身。二话没说收拾了他一顿,现在刚换好干衣服。

二十好几的人了还玩着五六岁的把戏,太小孩儿了,没法治。

 

看了一圈,似乎大家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哎……

隐隐约约还能听见他在里面唱歌,稍微有点愁。

 

80L

啊啊啊LZ对象好可爱!好可爱!可爱哭!小朋友一样!

怪不得说男生不管多少岁都是个孩子QAQ

 

81L

虽然LZ看起来好像稍微有点愁?

但是怎么看都是乐在其中的感觉吧喂!

 

82L

只有我很好奇LZ是怎么收♂拾了他对象一顿了吗…………

 

83L

艾玛LS你的问题问得太犀利,我……支持你!【捂脸

 

84L

LZ你明显没有看穿你对象啊,人家洗澡的时候把你叫过去,淋了你一身,不就是为了洗个鸳鸯浴吗(¯﹃¯)

 

85L

我更好奇LZ是怎么收♂拾的他对象了……

 

86L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收♂拾,他对象怎么还有可能待在浴室里唱歌……【笑哭

 

87L

他要是能存那根弦儿就好了,纯粹就是熊孩子想闹腾我,我进去的时候他连衣服都没脱呢。

你们也想太多,收拾这孩子的手段其实就是夺过淋浴头,把他堵瓷墙边上箍着,还没等我动手他立刻就能怂。

一边扒着我肩膀笑得发抖一边求饶也是无语了,不过小模样确实有点可爱,心一痒就没忍住亲他一口。

当然最后该算的账还是要算,还是拿淋浴头淋他一身,靠在门那儿看他脱衣服,对象这会儿才想起来害羞这码事,所以我就被他硬推出来了。

当初招我进去的时候怎么不记得害羞,一门心思全想着怎么闹腾我了。

 

趁现在没事儿干,我先去拖个地。

88L

LZ……我……你……

 

89L

……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无语凝噎。

麻麻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男票。

 

90L

LZ……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新世纪好男友……

 

91L

LS你这个上得厅堂是怎么来的,你见过他照片?

 

92L

LS简直图样图森破,能把到那么可爱的男孩子的人,怎么可能长得丑?!

 

93L

LS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是在下输了。

 

94L

所以我说,真的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是个求助帖吗?!

 

95L

LZ全程都是“……我们家孩子怎么那么可爱,哎,没办法……”这样的语气好吗,你觉得他真心是来求助的?!

 

96L

……我们的几个建议都被他否了【抹泪

 

97L

还好这是一个小型的匿名论坛,否则感觉这个贴一定要炸。

 

98L

这么可爱的LZ对象和这么帅气的LZ,我们一定要好好守护起来!

 

99L

嗯,绝不往外流地址!

 

100L

绝不+1

 

101L

LZ,要不然你直接秀恩爱算了,干脆讲讲你们是怎么恋爱的吧!

 

102L

星星眼!LS这个建议我喜欢!

 

103L

求!

 

104L

过程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我们是大学同学,同宿舍的,当初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是挺安静内向的一男生,后来慢慢放开了一些,觉得他挺可爱的,清清爽爽的少年气儿,撒起娇来都清甜清甜的,不娘气也不腻人,为人也不做作。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通透,自己心里面也是有想法的,但是就是反射弧特长,反应起来迟钝得不行,对生人的时候还是有点怯怯的,我们工作的特殊性质又得不停面对生人……有时候这点确实让人操心。

一个宿舍的一来二去也就熟了,后来毕业的时候又一起跑一些活动,都在南方找的工作,后来又一起商量着北上,一开始有点苦,不过现在都已经有稳定的工作了,都挺好的。

 

105L

LZ的恋爱过程:我们是同学,我们是同事,我们谈恋爱了。

完全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啊!表白呢!日常呢!被LZ吃了吗!(╯‵□′)╯︵┻━┻

 

106L

LZ对你们俩恋爱过程省略得也太……

 

107L

我无聊,我数了一下,LZ描述他对象用了179字,描述恋爱过程只用了77字。

LZ你是有多想炫耀你对象啊(╯‵□′)╯︵┻━┻

 

108L

LZ的描述整个就是“我家对象就是这么可爱!”这样的语气(╯‵□′)╯︵┻━┻虽然看起来非常淡定,但是字里行间就是那样的没错!

 

109L

那你们大概是从朋友到恋人的吧?其实有点好奇你们是怎么转换的关系,别说是同性了,就算是异性朋友能做到恋人还能做到这份上的都很难,LZ看起来好像毫无障碍的就跨过去了?

 

110L

LZ的重心全在“我对象特可爱”这方面【手动再见

 

111L

真的没什么过程……其实谈恋爱前后我们之间的相处也没什么变化,感觉也没有表白什么的。

要是说正式确认关系的话大概还能说一下。

就我们两个在沙发上看电影,他其实挺喜欢恐怖电影的,但是也不是说不怕,就是他怕的时候会拼命吐槽一些,类似于你看这番茄酱好浪费钱之类的,特别破坏气氛的话。

还挺喜欢往人身边蹭,嘴里面咬着薯片,含糊不清的还要说话,碎薯片渣全沾身上和沙发上了。

嫌他蹭来蹭去不安分,干脆伸出手把他箍怀里面,这样就安分了,也不吃薯片了。

再后来就不知不觉就枕我腿上看起来了,影片放完人家直接睡过去了……特别想笑,看个恐怖片都能睡着的人简直是神一样的。

也不能让他睡沙发,还要把人送回屋里面。但是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睡得那么安稳有点舍不得吵醒他,当时我们也算是工作刚起步的那种,大部分时间都是挺累的。

干脆就把人抱起来送回屋了,放床上的时候可能弄出声音来了,对象就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我名字,估计是半睡半醒的状态,捏了一下我的脸(搁平时这孩子是铁定不敢的),笑得特别甜。

……

可能是当时气氛特别对。

就亲了。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112L

……

怎么办,LZ和他对象的模式完全无法参考,复制不能。

 

113L

卧槽瞎死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

 

114L

LZ对象太甜了嗷嗷嗷嗷!

 

115L

我觉得LZ把恋爱过程说那么简短是心疼我们这些单身狗,你看,他单挑出来一个情节,我们这些人就血槽全空了。

 

116L

LZ!!!继续!!不要停!!!

 

117L

一边要多痛苦又多痛苦想喊秀恩爱滚粗但是一边又忍不住听更多………………

 

118L

所以说LZ和他对象真是让人嫉妒又羡慕啊啊啊啊,既是大学同窗又是一起到社会上打拼的人……我见过你最青涩最狼狈的样子也见过你最风光最帅气的样子,从头到尾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以及感受到LZ满满的宠溺力,天哪。

 

119L

怪不得没有表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120L

我靠楼上这句话用在这里甜我一脸血。

 

121L

真的是很羡慕,我觉得LZ和他对象一定经历了很多困难,如果是北漂族,从工作刚刚起步到现在工作稳定,一定相当辛苦吧,但是LZ这些苦的累的都没有说过,就轻描淡写一句“有点苦”这样的。

现在能在电脑前看LZ发这种日常情趣的帖子,真是觉得迷之感动。

 

122L

楼上真是心思细腻的GN/汉子……本来只是各种瞎瞎瞎,被楼上这么一说,也觉得感动起来了……

既然这样,就不烧了【喂

 

123L

呜呜呜呜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祝你们幸福!

 

124L

刚洗完衣服,上来看一下。谢谢可爱的你们。

对我来说北漂感觉还算可以吧,毕竟一直和对象在一起,他虽然有时候被大家说有点幼稚不会照顾人什么的,但是其实是很懂事很乖的孩子,我们大部分时候都挺开心的,比起当初一个人工作的感觉好多了,那时候的工作才算是真的很孤独很疲惫,虽然他当时也会从另一个地方过来找我玩。

 

……

 

刚才他一不小心把卧室空调打到了16度,冷得要死也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反而问我有没有更厚一点的被子盖。

吹了这么久都不觉得头疼吗!一心就想着玩游戏!

无语,希望没感冒。

 

125L

LZ对象蠢萌哈哈哈哈哈哈XD

 

126L

有点感动又有点想笑哈哈哈哈

 

127L

从头到尾跟下来,抱歉,LZ,我还是想问一句: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128L

我觉得LZ就没认真想过怎么解决吧……

 

 

129L

我发现了,LZ在标题上根本没挂名求助!

 

130L

啊啊啊啊LZ!老实交代你到底是来干啥的!是求助的还是秀恩爱的!

 

131L

LZ,你秀恩爱秀得太招人烦了……

可是,我好喜欢你这么烦哦【捂脸

 

132L

楼上单身狗已被恩爱党虐成抖M,鉴定完毕。

 

133L

所以LZ,你想到解决方案了吗?

 

134L

LZ,既然你对象已经蠢萌到这个地步了,要不要今晚好好教♂训一下你家对象呢?

 

135L

嗯,适当的教♂训一下,收♂拾一下,也是可取的哦,LZ!

 

136L

明天他还有工作,要早起,刚刚没收完他手机,强迫他去睡觉了。

我也准备睡了,大家晚安。

解决方案大致想好了。

 

137L

……………………………………………………所以是什么啊!好奇!【挠墙

 

138L

LZ这规律的生活………………

 

139L

LZ这逆天的男友力………………

 

140L

LZ和对象谈恋爱和养孩子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L

如果是这么可爱的孩子,我也养!

 

142L

LZ明显乐在其中

 

143L

能乖乖听LZ话去睡觉的小孩子都是好孩子!

 

144L

我去睡觉了!

 

145L

去睡觉!

 

146L

虽然是单身狗,但是也有早睡觉的权利!【何

 

147L

我每天这么早睡觉会不会也会遇到一个这样的男票呢嘿嘿嘿嘿。

 

148L

如果LZ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请记得上来汇报哦哦哦哦哦!

 

149L

期待~~~!

 

150L

同期待,捂脸。

 

151L

顺利解决。感谢大家。

 

152L

诶?!诶?!求详细啊LZ!!!

 

153L

W(゚Д゚)w啥?!

 

154L

所以LZ到底干了啥,干了啥!!【迷茫脸

 

155L

LZ…………求给个明白啊………………【一口老血

 

156L

我有种预感,我觉得这个解决方案肯定特别瞎。你看看LZ上一次说话这么简短是什么时候?是在讲他俩恋爱过程的时候!

 

157L

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好想听!

 

158L

LZLZ快来给单身狗会心一击吧!

 

160L

这里的单身狗都是抖M,鉴定完毕,我也是,捂脸。

 

161L

没什么,我对象就是特怂,一和他动真格的他就果断怂的那种。

所以我和他说,你以后再唱这种歌我就亲你了啊。

他就笑,一边笑一边晃,还有点挑衅似的抬下巴,一脸我偏要唱的表情。

那还能怎么样,他唱了我就亲他咯。

 

现在正捂着脸颊缩在车后座上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毕竟这车前座上还有一个司机和副驾驶。他俩都知道我们的关系,我觉得也不会介意什么的。不过他自己还是比较害羞吧,估计也算是天生的,后天改不了的性格了。现在连耳朵尖都是红的。有点可爱。

 

好了,我估计他最近不会唱了,顺利解决。

 

162L

156L预言帝,受我一拜。

 

163L

LZ大神,受我一拜。

 

164L

感受到了LZ逆天的攻力和男友力。

 

165L

LZ男友也太萌了!捶地!

 

166L

这贴好像终于回归正题了,捶地。

 

167L

LZ自己正楼,霸气!

 

168L

全程都在自己想方案的LZ……

 

169L

所以真的只是来秀恩爱的吧……

 

170L

已被LZ和LZ他对象萌哭。小两口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不一样,花样秀恩爱能力MAX。

 

171L

这个恩爱秀得……我给满分,十分!

 

172L

所以这个帖子算是圆满完结了吗?有点舍不得呢QAQ

 

173L

舍不得+1

LZ要不要把这个帖子作为一个日常秀恩爱贴存着?

 

174L

想继续看LZ秀恩爱呢。

 

175L

确实如此。LZ接着来吧!讲一讲你们恋爱的趣事!

 

176L

收回前言,我决定随便他唱了,爱什么时候唱什么时候唱吧。

 

177L

咦?!这是什么展开?!

 

178L

……………………咦LZ什么意思,我智商低我看不懂!

 

179L

楼上蠢吗,只要LZ对象一唱歌LZ就能亲他了啊!

 

180L

嗯,这也算是我的一点小小的失误。

那天顺利解决之后,没过几天吧,他就突然在我旁边唱起来那些奇怪的歌。

我回过头来看他他就立刻不唱了,又是一脸纯良无辜的样子,抿着嘴巴眨着眼睛,最后好像又有点没绷住的样子,嘴巴抿成一条线向上扬,侧着头看我的样子像卖萌似的,看起来很可爱。

作为一个说到做到的人,说亲,肯定就是要亲的。

亲完之后他就靠在我肩膀上不停的笑,抓着我手晃来晃去的。

……

感觉这种奇怪的歌在他眼里变成了接吻暗号一样,在周围没人的时候他好像更喜欢唱了。

 

感觉这样也挺好的,虽然和我预想当中的有点不太一样。

不过这种我好像更喜欢。

 

想唱这种歌就唱吧,无所谓了,反正他也觉得好玩,就这么着了吧。

 

181L

…………怎、怎么办,要被LZ对象萌瞎了!!

 

182L

啊啊啊啊要死了QAQ!

 

183L

从LZ的描述里面就能看出来LZ眼中的他对象有多可爱……这满满的宠溺力……救命!

 

184L

啊啊啊啊所以最后变成了你们的小情趣了吗!

一唱歌就要亲是吗!

你们烦不烦(╯‵□′)╯︵┻━┻

 

185L

接吻暗号……救命,我好喜欢这种说法!

所以现在就变成了LZ对象向LZ讨要亲亲的一种方式了吧ლ(°◕‵ƹ′◕ლ)

 

186L

LZ对象超级可爱……

 

187L

LZ的男友力也是……受不了……啊啊啊为什么我要点进这种秀恩爱的帖子O(≧口≦)OBY一个掩面而去的单身狗

 

188L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种展开!

 

189L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一种……也只有这一对能做到这个程度的,这种感觉

 

190L

嗷嗷嗷嗷嗷让我先下楼跑三圈!

 

191L

为什么,为什么我唱走调的歌的时候我对象只会糊我熊脸QAQ只会嫌弃我QAQ?!

啊啊啊我要给他看这个帖子!受不了!

 

192L

单身狗真的哭出来了,真的,眼泪哗哗的。

 

193L

好了,这次问题大概是真的完全解决了,谢谢你们的一路善意的回复,你们也都很可爱,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

也许有空会有兴致来说一说我和对象之间的事情,不过我和他现在都很忙,不一定有什么时间上来,就先让这个帖子自然的沉下去吧。

 

同事说他刚才好像在找我,那我先过去了。

 

有机会的话,我们再见。

 

194L

祝幸福~~挥手~~LZ记得常回来看看啊~~【挥手帕

 

195L

祝幸福QVQ

 

196L

等着LZ再回来秀恩爱QVQ

 

197L

祝幸福♪(^∇^*)

 

198L

挥手~LZ记得常回来看看!

 

199L

此贴已加精♪(^∇^*)

 

200L

LZ,我们等你回来(o´・ェ・`o)!

 











【END】


2015-07-24 评论-17 热度-152 爱客

评论(17)

热度(152)

©茶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