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爱の大冒险!~攻略恋爱计划~02

警告:作者,游戏,系统,已崩坏(*/ω╲*)

【爱の冒险最初章02】

 

咦?四个选项?

 

好吧这个游戏终于有点游戏的样子了!终于轮到我反击了!

 

白客身体放松了下来,随意的活动了一下手腕,面对这四个选项摩拳擦掌,一脸的跃跃欲试。

 

我们白家人,虽然智商低,但是直觉好。白客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很有大侠风范的背手而立,从上到下重新严谨的审视了一下这四个选项。

 

……

 

……我靠完全不知道能触发什么剧情啊随便选一个吧还是。运气总是会眷顾像我这样莫名穿越的人的!

 

思及此的白客干脆闭着眼伸出手来,打算随便戳一下了事。

 

【系统提示】

您已选择C项。

请沿指示方向前进(づ ̄3 ̄)づ

 

咦?咦?我选了吗?

 

白客迟疑了几秒。

 

……自己的手指和屏幕之间,怎么说也还隔了至少十厘米的距离吧?

 

还是说这个屏幕是感应的?

 

擦,还有你这个卖萌的颜表情是怎么回事!

 

……算了,录音棚就录音棚吧。反正都不知道这四个对应的什么剧情。

 

不用参照指示方向走,对于白客来说录音棚也是熟门熟路的,他勉强按捺住一丝小激动小兴奋小期待,尽管好像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奇怪而且坑爹可能性极大的游戏,但是作为游戏爱好者的好奇心始终存在着,对能触发的剧情还是很在意的。

 

他眨眨眼睛,神色忽然微妙的变化了一下,硬生生在不到半米的距离内刹住了车。

 

虽然是另一个场景里的沙发,但是上面坐着的确实也是小爱没错。

 

……阿西BUG,收回前言,我一点儿也不想知道能触发什么样的剧情。

 

就白客自身而言,他此刻最最最不想见到的人,大概就是小爱了。并不是说他不想和小爱交流,只是游戏这好感度加得不明不白自由自在,完全不知道下一秒能发生什么,饶是他有满心满意的想法,也统统是不敢和他浩哥讲的。

 

……虽然说按照通常走向来说只要主人公通关之后就能离开这个世界,虽然说这个浩哥大概只是一个NPC一样的存在……

 

白客有些纠结的思考着。

 

但是!万一!这个!小爱!也喜欢女生呢!

 

那自己这样完全占着系统优势不明不白的攻略掉他是不是太……太小人了?完全不尊重人家NPC的主权嘛。

 

我是不是应该先问问一下这边的浩哥的意见再说?

 

【系统提示】

……

……

……

……

恭喜您获得成就[奇!怪!的!脑!回!路!]

 

 

好吧,我就知道这个系统有问题。

 

白客想。

 

这个成就我已经获得过一次了谢谢。

 

 

“在想什么呢?”

 

觉得手腕被若有若无的蹭着,白客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才意识到是小爱把录音稿卷成筒敲了一下自己。

 

“这次睡醒了?”小爱坐在沙发上,手枕着沙发背,微微侧过身来看沙发后方的白客,“不过来坐坐吗?”

 

脑海里还完全没有想到回绝措辞的白客就顺着他的眼神默默坐到他的旁边,因为些许的紧张无措,白客坐得规规矩矩,双手放在膝盖上,看起来分外严肃认真。

 

小爱拿起水瓶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转过头来看他一眼,差点儿就要呛着,“怎么了啊这么紧张?”

 

“呃没有没有,”白客摆手,“不用管我。”

 

小爱眼波带笑,伸出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似乎没有想要刨根问底的样子,“真没有啊?那我不管你了。”

 

“我就随便在这儿坐一坐,你接着看稿,接着看稿。”一直没听到什么奇怪的系统提示音,白客紧绷着的弦儿也慢慢松了下来,看着小爱又重新看起了录音稿,自己也默默安心了一些,就习惯性的垂下眉眼来,无意识的晃着腿,在旁边安静的发着呆。

 

白客坐在沙发上待了一会儿,转了一下视线,目测了一下他和小爱的距离,好像和平时相比有点远得过分,心里就有点纠结,觉得这么远特别不甘心,就小心翼翼的往那边磨蹭,凑到小爱身边看稿子。

 

小爱似乎早就察觉一般的把录音稿往他那边偏了偏,方便他阅读。还是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系统提示音,白客就更放心了一些,这个场景有一种好像回到了现实世界一样的熟悉感,让他也出于习惯的直接靠在小爱的肩膀上。

 

“还要配这么多啊,”白客皱了皱眉毛,“撑得过来吗?”

 

“还行吧。”小爱调了一下姿势,尾音里面带了些微妙的上扬,“你这算心疼吗?”

 

 

【系统提示】

可攻略角色小爱好感度+20

(°∀°)ノ

 

 

我了个去,之前一直没有提示是因为在悄声积累着好感度到最后放大招吗!!

 

系统你在坑谁啊!坑谁啊!还有这个颜表情你给我说清楚是怎么回事!

 

过分!太过分了!我要投诉!ヾ(。`Д´。)!

 

 

白客简直要哭了,只能含含糊糊应了一声,也不知道是认同还是不认同,总之是先迅速地默默从小爱身边移开,平日在小爱身边时疏于运作的大脑转个不停,拼命想着对策。

 

嗯,嗯……冷静冷静……总之先找个时光机……

 

呃……冷静……之前说是怎么办来着……

 

嗯,哦……对……我得先问一下他这边的意见……是吧?

 

 

白客干咳了一声,眼神胡乱的往四周瞄,就是不太敢往小爱那边看,“……浩哥,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怎么了?”小爱似乎迟疑了一下,转过身来看他。

 

“你……”白客慢吞吞的说道,心里稍微犹豫了几秒。

 

喜欢女生……吗?

 

……要,这样问吗……?

 

就,突然觉得……也并不是很想问出口……

 

白客纠结的皱了皱眉头。

 

 

 

【系统提示】

由于玩家延迟时间过久,为继续顺利开展游戏,系统将自动为您提供选项(〜 ̄△ ̄)〜

A.爱过吗?

B.喜欢我吗?

C.玩心吗?

D.喜欢男生吗?

 

……麻蛋!这什么游戏啊!这种鬼设定是什么鬼!就不让人好好说句话了是不是!这四个选项还有个正常的吗!

 

简直要吐出一口老血。

 

……

 

眼看着周围画面又凝固起来,除了这四个选项之外似乎也没有其他能够触碰的东西,摆明了想要接着往下走只能四选一。

 

……好好好我选!我选行了吧!

 

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ABCD……怎么就……那么多……Q口Q!

 

TBC

p.s看到评论里有GN觉得现实是虐的……并不是啦捶地!
以后会展开的,总之要记得窝是无脑甜文写手啊写平行世界就是为了让他们谈恋爱怎么可能会虐hhhhhhh

2015-07-23 评论-40 热度-108 爱客

评论(4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