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ONEloveONEdream 03

01戳我

02戳我


今天二更,一共写了三千多字(๑´ㅂ`๑)




03

 

小爱朝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白客磨磨蹭蹭的过去,距离不到一米远的时候小爱伸出手来一把揽住他的肩膀。

 

“晚上有空没?你不是一直想要我上次带回来的那个特产吗,我给你带了一份,晚上到我家来拿?”

 

“啊,啊?”白客发出几个意味不明的单节音,“好啊……你没给他们带吗?”

 

“带了啊,但是介于今天的接风宴太令人感动,我得感动几天才能想起来特产的事。”小爱看了他一眼,弯起眉眼勾起嘴角,“怎么啦,这不是好东西都先紧着我们家明明嘛。”

 

一双藏了笑的桃花眼照旧是七分深情三分调侃,一句带了儿化音的亲昵像枝梢尖在暖风里微微颤动,不知道是存了几分小心思。

 

白客没敢回味就干干脆脆的认了输。他最招架不得他这种招人的笑容,只能装作被恶心到的样子胡乱的拍了几下,活像只炸了毛的家猫,只余下虚晃的架势,唬不住人。

 

“阿西BUG浩哥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肉麻!”

 

小爱笑着松开手,一边转过身一边说,“哎呀,我记得上次好像有个人网银里没钱了,让我帮忙买手办的时候说了什么来着……”

 

“浩哥,你是我亲哥。”白客连忙跟上,一脸真诚,“我明白,你刚才说的都不算肉麻,都是真心话。”

 

 

 

“行了你。”小爱的眼睛里还透着没消下去的笑,伸出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那今天晚上就别回去了,顺道在我家住下吧。”

 

“啊?”白客愣了一下。展开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样出现。

 

“回家早的话我下厨,吃吗?”

 

可怕的天蝎座。

 

“吃吃吃!”

 

白客想也没想一秒回应。

 

说真的,每当白客翘起嘴角,眼睛亮亮的看着小爱的时候,小爱总有种他身后在摇着尾巴的错觉。

 

 

 

 

坐回沙发上的时候,自己的方便面已经泡得有点涨,白客随便扒拉了两口就觉得饱了,顺手接过小爱从别人手里面抢过来的一份台湾烤肠,吃得起兴的时候突然察觉到旁边的视线。

 

刘循子墨手枕着下巴,侧倚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偏过头来看他,姿态略显妖娆风骚。

 

“洗个手去这么久,还以为你跟他在外面来了一发呢。”

 

家猫被主人顺下去的毛又重新炸了起来。

 

“刘循子墨!”

 

“哎哎哎别上爪子挠人啊!脸,别抓脸成吗!刘小爱!管管!”

 

 

 

 

 

所以说吧,白客有时候脑回路就是挺奇怪的,不按常理出牌。刘循子墨如是道。

 

他整好和白客闹的时候搞乱的衣领,不自觉地摸起下巴,看似在想创意,眼神却悄悄地飘到刚刚被小爱拖到身边,现在已经翘起二郎腿心无旁骛的玩起游戏来的白客身上。

 

自从被戳穿心事之后,白客坐在刘循子墨身边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紧张起来,子墨又是个好闹腾的,时不时的再戳人家几下,逼得人家时不时炸个毛才觉得满足。

 

尤其是小爱今天回公司的时候,白客看自己的眼神简直复杂到了极点。只要刘循子墨一和小爱说话,白客就能把自己盯得发毛,精神高度紧张得像是一只直起尾巴的猫,随时随地准备冲上来或者逃跑。

 

但是也就刚才去洗手小爱跟上去的那会儿功夫,白客回来就和变了个人一样,满满的妥帖的放松感,又回到那个安静呆萌的日常白客。

 

虽然自己又成心撩了他一下,但是小爱一把他拖走,他不过一会儿就能恢复原样。

 

那满满的妥帖的放松感能让白客完全不设防的露出安静沉默的一面,就仿佛有一面温暖的墙壁隔绝了所有人的目光,让他随心所欲的,安心去做一个想做的自己。

 

无论多远的距离,仿佛都能触碰到那种温暖妥帖的空气。

 

……空气中真是满满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啊。

 

刘循子墨转动椅子,感慨万千。

 

 

 

等等。

 

然而他们并没有在谈恋爱啊。

 

 

 

……所以说这根本不对啊白客同学!你的脑回路到底怎么回事!你到底怎么想的!在暗恋的对象面前你怎么可以这样放松,不带一丝丝小紧张,小心跳,小雀跃?!你要是能有在我旁边说你浩哥的那一点点儿羞涩劲尴尬劲,谁还能查不出来不对劲?

 

刘小爱你又是怎么想的!天天当宠女朋友似的宠你前室友,当全公司人都瞎了吗啊?!这么多年不下手你还真以为白客敢主动出击啊?!

 

 

真他妈一傻傻一双啊。

 

 

然而刘循子墨早已看穿了一切。

 

刘循子墨痛心疾首,刘循子墨恨铁不成钢,刘循子墨对上小爱的视线一秒钟之内转身爽快认怂。

 

小爱的声音在身后不远处响起:“罗宏明你别老躺着玩游戏,坐起来玩。”

 

白客磨磨蹭蹭的向上挪了挪,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抬腿碰了一下小爱,开了口:“你家里没水果了吧,晚上买点水果吃。”

 

“嗯,好,回头买。”

 

 

 

刘循子墨扶着额头冷静的想,谁能信他们俩还没在一起我他妈就把柯达嫁过去。

 

柯达:“……啊嚏!阿咧?暖气停了?”


TBC



我有种终于要回到正轨上的感觉了【点烟 爱客的戏份终于要重起来了,虽然通过这一更我突然发现我并不是很会直接描写爱客互动【哭泣

话说我一开始,就只打算写一个无脑甜文而已啊,为什么会写得这么曲折(๑ŐдŐ)b

不管你喜不喜欢,总之感谢你看到这里(๑´ㅂ`๑)


2015-07-03 评论-30 热度-116 OneLoveOneDream爱客

评论(30)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