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ONEloveONEdream 02

篇1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收到评论的我受宠若惊(๑´ㅂ`๑) 

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实际考究过,他们怎么过年的啊还是办公室什么的……反正全是脑洞,希望大家全当架空来看吧,谢谢大家(๑´ㅂ`๑)

短小是病治不了,但是可以努力持久(๑´ㅂ`๑)

01戳我

 

02

为了迎接跨越大半个中国而来,风尘仆仆的刘小爱同志,首都城下的万合众决定专程给他接接风,不太清楚是不是自己出钱的老板豪气的一挥手:“想吃什么随便挑!”


小爱扯了扯嘴角,也没看懂是笑了还是没笑:“红烧牛肉,谢谢。”


“客气啥!”万合众吵吵嚷嚷,“诶,我要那个老坛酸菜!”


一群宅男,一人捧着一碗,围着茶几西里呼噜的吃方便面。还是一样的熟悉姿势,还是一样的热烈气氛,还是一样的凑不要脸。


小爱望着碗里泡开的面饼,表情冷静沉着,与周遭的一切格格不入。


欣赏完自己水中倒影的刘小爱抬头看了一眼周遭,说好要接风的这群人已经吃得十分投入,个别人还偷偷摸摸的往碗里丢进一个卤蛋。


我擦嘞所以其实只是今天吃方便面而已吧你们这帮人真是闹不住啊(๑ŐдŐ)b




刘循子墨和白客紧挨着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拿手肘捣一下白客的胳膊,白客看他一眼又转了过去,子墨“啧”了一声,“你别老往我这边靠啊。”

“我没有。”白客嘟囔了一句,低头专心吃面。

刘循子墨又戳了一下他,白客还没什么反应,另一侧的小爱先发话了。

“我说你别老动他,回头把面洒了怎么办。”

子墨挑了挑眉毛,双手放在膝盖上作端庄好学生样,“恩,不动,谁敢动你们家白客啊。”

一句正常的调侃落到心虚的人耳里听着可就有些尴尬。白客掩饰性的干咳了几声,手一抖,还真的把汤汁溅了出来,洒了一手。

小爱“啧”了一声,一脸“你看我说吧”的表情,一边微皱着眉一边抽出一张抽纸递给他,“烫不烫啊?拿凉水冲一下去。”

于是借口去洗手的白客同学终于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剩下贴膜BOYS两位主力成员面面相觑。



大哥小爱皱了皱眉头,微抬下巴,眯起眼睛看刘循子墨。聪慧如子墨女神立刻参透他的意思,自行翻译内容大致如下:我说不让你动你还动结果洒出来了吧你说说怎么办吧是不是都是你的锅。

刘循子墨:“哥哥诶又不是我碰他的时候他洒的……对,对对,我的锅,我的锅。”


刘循子墨在内心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白客在公司的洗手间里思考人生。作为一个宅男,一个海贼死忠火影铁杆,很少这么频繁的思考这么具有贴近生活十分具有现实意义的内容。


作为一个标准的巨蟹座,如果不是没因为晚上不清醒早晨没睡醒而不慎被刘循子墨诓住,他估计自己这辈子是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的。


怎么能够不心虚的在喜欢的对象面前假装自己不喜欢他还要和他保持正常交流并且骗过周围人(这点很重要),在线等,挺急的。


白客作为一个反射弧长到天际的男人,以呆萌迟钝死鱼眼的标准配置出厂,这么多年初心未变死性未改,那些看起来冒险到会困扰生活的小心思都被一股脑的塞进蟹壳里,就算等到哪一天会早有预料一般的炸裂开,在此之前则是固执的一动也不想动。


等到心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就心动过。

等到自己会因为一个熟稔亲昵的小动作而沾沾自喜的时候。等到自己会因为他叫自己的本名而一本满足的时候。


把王大锤演得炉火纯青的白客还是一脸迟钝面无表情,微微下垂的眼角显出十足的无辜姿态。


明明到那个时候就已经回不去蟹壳了,白客还坚持的把蟹壳的碎片收集起来,收拾好残渣,细心地黏好,假装那些念头不曾出现过的样子。


于是他依旧一脸迟钝,日子过得很好,小爱时不时的还会叫他一句明明,拿那双桃花眼看自己的时候饱含笑意深情款款。他们还在一个公司,他还有一个这样美好的人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陪伴他。


白客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更进一步。

毕竟蟹壳挪挪补补,还是能用的。




………………

结果他妈的刘循子墨一脚过去直接踏碎了。

刘循子墨我%#%^%$@%#%[兹——][兹——]…………!!!


白客呼了口气,洗了一把脸。镜子里的自己还是标准的死鱼眼,表情平静。

算了,怪什么刘循子墨嘛,说到底还不是自己心里有鬼没绷住。白客十分宽容的想到。

他微微歪了歪头,感到自己经历过一番复杂到信号屏蔽的内心戏之后已然超脱,蟹壳碎了还能默默上一道弦,只要绷住了,还是那个温柔善良呆萌中国好巨蟹,心无波澜,宠辱不惊。


内心戏结束的白客超假的大笑三声,神清气爽,踏出门去。

他随意环顾了一下四周,马上就停住了脚步。

为白客带来内心戏体验的间接当事人小爱正倚着外面墙壁上,双手抱肩,偏过头来看他,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


我擦,搞半天心里刚吭哧吭哧上好的弦是八音盒,绷都绷不住,音乐一响,芭蕾舞起。



白客默默地,缓缓地捂住了脸颊。


刘循子墨我%#%^%$@%#%[兹——][兹——]…………!!!

tbc

2015-07-03 评论-20 热度-98 OneLoveOneDream爱客

评论(2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